返回 防曬美白

精油按摩的美容會館,要怎麼選擇才好?

看了不少人在推芳香療法啦,或是精油按摩。<br /> <br /> 最近真的很心動想試試,想問問該怎麼選擇會比較好?<br /> <br /> 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 精油按摩 延伸的層面可以很廣<br /> 英國用在情緒心理調理 身心平衡<br /> 法國德國用在醫療行為(有健保補助)<br /> 這些自然療法 都是有執照的醫生開的處分<br /> <br /> 台灣目前因法令偏重在美容保養<br /> 品質很重要 又因植物精油是農產品<br /> 受天候產地的影響 也沒有一定的標準<br /> <br /> 我都是上體驗課程 找出自己喜好的香氣<br /> 氣味是很個人主觀的<br /> 最不喜歡的氣味 一般不會去接觸<br /> 但也通常是身體最欠缺及需要的<br /> 參考看看~<br />  
  • 建議可以從周遭朋友問問看<br /> 雖然我也覺得可以去嘗試體驗價<br /> 但我真的很怕被推銷<br /> 雖然我推得掉 但很討厭被人狂推的感覺呀!
  • 我的話會比較在意他現場的氣氛,還有所用的精油品質跟香味~<br /> 覺得這三點真的很重要,像我之前有在其他地方做過。<br /> 他們的精油味道就有點刺鼻,每次做完鼻子都不舒服..<br /> 後來是朋友介紹去了TP&B,第一點環境就很不錯~<br /> 而且他們家的精油品質很不錯唷~味道也很柔和。<br /> 我自己除了在那邊做之外還買了他們加的精油回家~<br /> 建議是可以多比較參考看看囉~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