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動漫遊戲

mp3光碟片要用什麼才能播放?

我有幾本英文書,內附有mp3光碟片,我有個很久以前的<br /> 隨身聽,卻只能播放CD,沒法播放mp3光碟片,原先想<br /> 至少還有桌上型電腦的DVD機可以用,可惜它壞了,那麼<br /> ,我除了換DVD機以外,有沒有什麼機器可以方便我隨時<br /> 播放mp3光碟片?
  • 很多手提音響和隨身聽都是有支援cd mp3格式的<br /> <br /> 這種在許多年前就有了<br /> <br /> 不過要論價錢的話<br /> <br /> 換dvd 燒錄器 會比較便宜<br /> <br /> 但若要隨地都可以使用<br /> <br /> 買手提音響會比較方便
  • 只能請高人幫妳的光碟片轉mp3<br />可入妳的隨身碟或mp3隨身聽裡<br />我也都用這方式<br />因為它所附的光碟片都是小片的<br />我的電腦dvd是吸入式的無法使用
  • “我有個很久以前的隨身聽,卻只能播放CD,<br /> 沒法播放mp3光碟片“的意思是mp3光碟片跟<br /> CD的大小相同,可就是放進去隨身聽裡面,隨<br /> 身聽會轉動,但完全沒聲音,不是聲音的問題,<br /> 放CD卻不會。<br /> <br /> 不知道為何無法播放mp3光碟片?可以把隨身<br /> 聽拿去修正為可以播mp3光碟片嗎?
回應...
 返回 動漫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