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有人吃過穀胱甘肽,可以分享一下感想嗎?

這陣子好像不少人在討論穀胱甘肽,想問問這是什麼?<br /> <br /> 主要的功效又是什麼啊??有人有吃過嗎?<br /> <br />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我吃穀胱甘肽最主要還是保養身體吧,<br /> 女生大概25歲過後體力就會開始下滑了~<br /> 我自己之前是都沒在保養,不過有陣子壓力大了點,<br /> 睡也睡不好,膚色特別按沉= =..<br /> 試過不少方法都沒有很明顯的效果,最後是看人家介紹穀胱甘肽。<br /> 自己上網找了BHK家的來吃,睡眠品質真的好很多~<br /> 而且吃到現在膚色真的比較亮白唷~效果真的很棒XD
  • Yeah1234
    Yeah1234
    我有去醫美診所打過美白針~其中一項針劑處方就是穀胱甘肽, 我覺得用針劑注射的效果會比食用的高, 是用點滴注射的方式進行~大約兩週打一次就可以了~真的比較有效~!
  • 543899yteeii
    543899yteeii
    我也覺得用打的比較快,比較好吸收,有些診所的美白針有,有的診所沒有,因為它成分比較好,也就比較貴囉!你去診所打美白針的時候問一下護士小姐就知道了啊!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