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有收到契爾氏領取獎品資格的簡訊嗎?

我這禮拜收到兩封契爾氏簡訊<br /> 說我可領取價值3500的會員卡(12/7前)<br /> 這是什麼意思?
  • <br> 去KIEHLS 門市問問看~~ 正常都會昰每個月有免費試用包而已;不懂3500 會員卡?
  • KIEHL'S提醒您:12/7(日)前至全台專櫃,可獲價值3500元的會員服務卡和隨身保養組乙份,邀您回櫃領取。週慶專櫃不適用。轉發無效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我不牛 的話: <br /><br /> <br> 去KIEHLS 門市問問看~~ 正常都會昰每個月有免費試用包而已;不懂3500 會員卡?</blockquote><br /><br> <br /><br />它這樣寫……<br /><br />KIEHL'S提醒您:12/7(日)前至全台專櫃,可獲價值3500元的會員服務卡和隨身保養組乙份,邀您回櫃領取。週慶專櫃不適用。轉發無效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