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剛從美國玩回來多買的Coach包.....

上禮拜和家人去美國玩,一口氣買太多coach的包包跟皮夾了,想成本價轉讓,附coach紙袋,標籤也都在喔!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寫信給我,我傳圖過去,謝謝喔!信箱bear-wway@Yahoo.com.tw 有男生的包包跟皮夾還有女生的也有喔!
  • 建議版主PO上網拍賣應該會比較快<br /> 不過成本價詢問度不會很高<br /> 通常會上網路找的都是希望能買到物超所值的東西<br /> 如果能附上購買證明跟發票會有幫助
  • 樓上的水水謝謝妳的意見喔!我有去拍賣查了一下,發現平均大家都抬高1000左右在賣,我因為非代購代買,所以沒想要賺價差,想說成本出售,換算下來都差不多專櫃的三折而已,應該算是很划算的呢!沒關係我拖人幫忙登看看拍賣好了,謝謝喔!
  • 請問女生的皮夾售出了嗎? 如果還沒可以提供照片跟價格參考嗎^^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