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美國 / 有人買過L. L. Bean的冬季外套或其它產品嗎?

請問品質如何?禦寒效果等等•••值不值得買呢?現在他們offer  free  shipping  with  no  minimum  order  required.

我在想如果經濟實惠的話就趁機把自己的萬年羽絨外套給換了。@@

謝謝∼

www.llbean.com
  • natyutzman
    natyutzman
    我覺得還ok,但是我還是喜歡the  north  face,價位有一些高但是羽毛不會跑出來而且又輕,如果長期呆美國還是須要一件好品質的羽毛衣.
  • I  have  bought  a  men`s  down  jacket  from  both  LL  Bean  and  North  Face  for  my  boyfriend...    And  I  think  North  Face`s  quality  is  better  than  LL  Bean...    More  durable...
  • 謝謝妳們∼∼∼∼所以意思是說  L.L.  Bean的羽絨會跑出來是嗎?品質不值那個價錢囉?(我上一件羽絨外套差不多台幣$3000)

    The  North  Face對我來說實在太貴了,但還是謝謝!^^;
  • L.L  Bean的好處是如果有破損或你不喜歡了
    可以寄回去免費換新的(運費自付)
    我先生有一些他家的外套雪鞋等,品質還算不錯啦
    多年來寄回去換新過幾次也都沒問題,供你參考!
  • eva54015,

    謝謝∼∼

    我後來還是買了,因為別的地方找不到差不多價錢的,我買了一件US$69的羽絨外套(如上圖),上個星期五下訂單,這個星期三就收到了。我覺得它雖然設計很陽春,但是質感還不錯,兩個口袋和一個內口袋都有拉鍊,袖子在前臂的部份有多做一層聚酯纖維絨布(領口也是這個質料),有保暖作用也可防風,外套很輕,聞不到羽絨味、摸也摸不大出來羽毛梗(這是好事,但我也怕這表示裡面沒什麼羽絨  xD),還好後來穿出去差不多零下十度的氣溫仍感覺十分夠用,中國大陸製。

    我想以這樣的價位來講,對我來說算值得了,夠我渡過整個冬天了。^^;
  • 蠻划算的耶

  • 我也覺得蠻划算的,它的羽絨fill  power是650,蠻足夠的,如果是台灣的天氣搞不好500就夠了。它不是很膨,不知道這算是缺點還優點,因為優點是穿起來整個人不會太膨脹的感覺,而且很輕便,但缺點就是應該是單層式的筒形(這種價錢我想構造應該也很簡單),還好是夠暖,讓我外套內只需穿兩件棉質衣服就可以了。

    北美免運費,但是跨國稅不少,不過加完稅還是比我多年前在台灣花NT$3000買的Cozzi羽絨外套便宜,那件Cozzi的外套只有兩個外口袋,而且沒拉鍊,領口和袖子也沒有這件L.L.Bean設計得周全,除了羽絨以外的材質就是尼龍而已。這件外套讓我買下時沒有心淌血的感覺,希望它能比Cozzi陪伴我更多個冬天(我都是一件外套穿一整個冬天的)。

    提供給跟我一樣心容易淌血的人考慮。^^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