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離子燙 / 請問燙後哥德式水纖維如何使用?

請問各位美女~
離子燙後如何使用哥德式的水纖維??
我是在拍拍上買的,藍色有兩劑,
上面的說明被撕掉了
請用過的美女告訴我
第一劑和第二劑要隔多久?
要加熱嗎?
還有離子燙完如果要綁怎麼綁
才不會有痕跡?
謝謝~~感恩~
  • 推一下~
    幫幫忙~
  • 這是網路上賣家告訴我的,給你參考:
    水纖維的用法~~~1.燙完頭髮後一個星期才可用水纖維!(超重要)2.洗完頭,不要用任何的護髮素唷!(重要)3.先上第一劑,量請看您的瓶外說明,那什麼是短髮、中長髮、長髮呢?*一般短髮(男生頭)*中長髮(耳下至肩膀)*長髮(肩膀以下)
    請不要節省唷!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效果,用量一定要夠,不可以只擦一點點。第一劑上完搓揉一下到滑順的地步就可以嘍!(重要)4.然後,馬上就上第二劑,用量是一比一(第一劑多少,第二劑就要多少),塗抹上去,一樣稍做搓揉拍打,然後大功告成。如果您是燙捲髮的,上「水纖維」的時候,不要用拉的唷!用搓楺的唷!(重要)5.加溫45度(不是100度唷~),時間是10分鐘,等於是你洗澡前先洗頭,然後把頭髮上完水纖維之後,再洗澡,利用熱水在浴室造成的熱空氣的溫度就夠嘍!10分鐘後,嘿嘿~我都多等一下下~也是可以啦!嗯!再把頭頭沖乾淨,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神奇。6.水纖維沖乾淨之後的順,是持久的唷!可不是乾了就沒了。而每次做水纖維的時間需隔一個星期到二個星期唷!一點急不得,因為太密集的使用,並不會讓你的頭髮變得更好,太營養可是會營養過剩的唷!(重要)7.水纖維也可以帶去美髮店做,但是如果那家店沒有在賣水纖維,請你告知他正確的使用方法。一般人錯誤的使用是,第一劑上完就蒸,蒸完才上第二劑,嘿嘿!這個可是會讓你燙的髮型走樣唷!切記,要兩劑上完才可以蒸懂嗎?為什麼呢?因為第一劑是屬鹼性,胺基酸和護髮成份,讓你的毛麟片全「開」,護髮素、胺基酸才能真正的進去頭髮,而不是一般護髮素是只在表層形成保護膜,摩擦吹風後就掉了,頭髮一樣差。然後第二劑是酸性的護髮素加護髮膜,讓你的毛麟片「關」起來,把養份全鎖進去,順便定型。比較我們在燙頭髮的過程是這樣的:第一劑也是一樣,是鹼性把你的頭髮達到可塑性,然後上髮捲對吧!然後加熱,一段時間後上第二劑,就定型。所以你如果用水纖維先上第一劑然後蒸~嘿嘿~頭髮會有稍稍按你蒸的時候盤起來的樣子彎曲,然後蒸完你又上第二劑,剛好把你頭髮定型。嘿嘿!所以~記得要兩劑上完再蒸唷!不過也就是這種原理,水纖維能夠把護髮素完全鎖進去、定型,達到一般護髮品不能達到的效果唷!而燙髮另一種只是把你的頭髮結構改變而已唷!所以,使用方法正確會讓你的秀髮更美更有型。(重要)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