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蘋果肌 / 有種提拉蘋果肌的手術叫"三環扣拉皮" 有人知道嗎?

我是去玉東京診所找董東瓚醫師諮詢蘋果肌的問題<br /> 本來是想要做脂肪填補讓蘋果肌變飽滿<br /> 但董醫師說我的基底其實還夠 可以用一種中臉拉提的方式叫三環扣拉皮<br /> 可以將下垂的皮膚拉提 部用額外填補脂肪 長久來看 是可以不用擔心脂肪位移的問題~<br /> 也有人曾經因為蘋果肌不夠飽滿而做過這樣的中臉拉皮嗎? 手術後的效果自然度如何<br /> <br />  
  • 厄….聽起來好像很可怕耶,<br /> 光聽名字感覺好像在臉上裝了皮帶= =<br /> 要扣拉環的FU….<br /> 蘋果肌的話我常聽到的就是用自體脂肪去補或是用玻尿酸去補耶<br /> 你這方法我還是第一次聽到。<br /> 我自己也有在填蘋果肌<br /> 我是直接找台北愛爾麗旗鑑店做的..<br /> 想說診所大也比較安全,做完效果真的蠻不錯~<br /> 維持的也算久唷…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