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眼鏡 / 品牌故事-H - FUSION 重裝上陣

品牌故事-H  -  FUSION  重裝上陣

粗框眼鏡,幾十年來依舊名列男生時裝排行榜前十名。時裝品牌或設計師品牌都有試做,但總覺得仍欠缺了一點什麼!~~不是泰八郎謹製質料不夠好、不是Ray-Ban不夠classic、亦不是Culter  and  Gross不夠時裝感,只是仍然不夠粗不夠笨。
日本手工眼鏡品牌H  -  FUSION就是為此而生的眼鏡品牌。H  -  FUSION利用了8mm厚的賽璐珞板材,遵循著道統的技術,以銼刀一本一本手工完成。大膽的設計,結合古典與流行,將6~70年代的懷舊款式重新演繹,8mm厚的賽璐珞+七枚蝶板+無蕊心的鏡腳,在溫潤通透的色澤中散發出力道之美,其優美度絲毫不遜於前輩泰八郎及小竹長兵衛,甚至更顯大氣。作為表現重質感的流行服裝的工具,支持者無不是「識貨」型人。

倘若您在坊間眼鏡店找到大量某品牌大師之得意作,請務必三思~~~

  • --------------->>>
  • 熱大,

    好東西耶~
    改天過去瞧瞧!!



  • H-FUSION讚捏

    ~~~強~~~力~~~推~~~薦~~~
  • ~~時尚、品質、純手工、對復古時尚設計尊崇~~

    H-fusion是對70&80’s當代經典設計再重新改造的眼鏡,並且延續其”經典”與”摩登”的時尚感。

    H-fusion最特別的是擁有日本手工打造的純正血統。屬於家族企業的工廠位於日本本州福井縣的鯖江市川田,可以直接生產、組裝眼鏡。

    眼鏡的製程完全藉由技術高超且工藝超群的匠師來呈現品質出眾的產品。這些大師級的工藝才是支持H-fusion不斷向前的原動力。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