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相當質疑標榜美白的洗卸產品

<br /> 1.如果美白成分也會被水帶走  是不是就無效了<br /> 洗卸都是短暫的時間<br /> 有效的美白成分如果停留不久.跟著水一起帶走了,<br /> 那作用也太小了  根本完全不及美白乳美白霜了<br /> 況且美白本來就需要一段時間<br /> <br /> 2.美白的成分不是應該滲入毛孔底層<br /> 才能抑制或抵抗深層的黑色素嗎<br /> 而洗卸產品就是要把表面上的彩妝及髒污清潔乾淨完全帶走<br /> 必須要防止彩妝及髒污滲入肌膚<br /> 那不就是互相違背了<br /> <br /> 而且有標榜美白的洗卸產品<br /> 目前聽過及用過的都只是 標榜<br /> <br /> 有人有用過真的有效的嗎?
  • 噱頭噱頭<br /> 洗卸產品要美白根本不可能吧<br /> 而且清潔類的東西我覺得還是成分單純一點比較好<br /> 真要美白還是精華液跟安瓶最有效
  • 洗卸產品不僅標榜美白無效,抗皺、保濕也是噱頭,化妝水之類的產品也是。畢竟它們停留在臉上的時間都很短!不必奢求保養功效!
  • <strong>標榜太快速的產品 我會怕怕的<br /> <br /> 尤其是美白的 所以我都還是按部就班<br /> <br /> 慢慢漂亮 </strong>
  • 這類的產品我有用過<br /> 不過幾乎都是短暫美白<br /> 可能洗完的那瞬間很白~但是沒多久又會恢膚了
  • 那種都是噱頭吧,<br /> 完全不會相信,<br /> 一般的美白精華液都要擦一段時間才有效果,<br /> 更何況是那種停留在臉上才幾秒鐘的洗面乳。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