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適合中性皮膚的收縮毛孔面膜

中性肌膚的人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多運動,做好清潔、保養工作,維持肌膚的完美狀態。蜂蜜的營養豐富,功效很多,每天早起喝一杯蜂蜜水有助於美容<br /> 自製果蜜蘇打粉緊膚面膜<br /> 面膜功效:能有效滋潤肌膚、淡化皺紋,並增加皮膚彈性與活力。<br /> 面膜功能類型:收縮毛孔面膜<br /> 所需材料:蘋果1小塊,蜂蜜2大匙,蘇打粉半小匙<br /> 自製方法:將蘋果洗凈,去皮,留取1小塊不帶籽的果肉備用。將蘋果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再將蜂蜜、蘇打粉加入蘋果泥中,調勻。<br /> 使用方法: 潔面後,將本款面膜敷在臉上輕拍於整個面部,直至面膜感覺有點黏為止。保持約3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乾凈。
  • 面膜功能類型:收縮毛孔面膜<br />所需材料:蘋果1小塊,蜂蜜2大匙,蘇打粉半小匙<br />自製方法:將蘋果洗凈,去皮,留取1小塊不帶籽的果肉備用。將蘋果放入果汁機中打成泥狀,再將蜂蜜、蘇打粉加入蘋果泥中,調勻。<br /><br />=============<br />這些製作面膜的材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方便<br />當然這些東西也都很容易取得<br />所以我似乎很喜歡這款耶<br />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