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搭飾品

香港美麗華酒店

11月想要去香港住美麗華酒店
但聽說現在正在裝修中
有人最近去住過嗎.....
會不會很吵還是很亂.....
  • 我去年去住時真的很吵
    那時沒有在裝修
    仍然是很吵
    因為旁邊有一家夜店
    半夜仍是人聲鼎沸
  • 吼...
    那家夜店
    人超多
    好像滿好玩的...
  • 它的對面就是美麗華商場  客源好像都是大陸入  又緊臨九龍的柏麗道  應該是很吵ㄅ
  • 賣女孩的小火柴棒的話:
    吼...
    那家夜店
    人超多
    好像滿好玩的...
    ...................................................
    那間是CYBER!
    最好不要去!  雖然門票便宜
    朋友說常有臨檢  也常因為毒品常上報!

  •         香港美丽华酒店座落在著名的弥敦道,往返港各区的商业和购物中心快捷方便。美丽华商务层为商务旅客提供胜人一筹的商务设施、服务及独有优惠,包括特快入信登记及退房服务。

      酒店设有525间偌大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还有为商务旅客而设的两层美丽华商务层及非吸烟客房。酒店餐饮设施齐全,包括粤式菜馆亨村、云阳阁川菜馆、枫雅廊咖啡阁及公主吧。位于顶楼的美丽华宴会厅面积达15000平方尺,可容纳一千人,提供完备的宴会及会议设施。

            附近还有很多著名的旅游景点,到时还可以到处游玩下啊,周围景观:九龙公园、柏丽大道、太空馆 

            其实美丽华酒店挺不错的,还是4星级的酒店,你可以到“丁丁旅游香港站”看看,我上次就是在那里订房的,价格很优惠.

回應...
 返回 穿搭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