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影劇明星

陳喬恩乳溝搶鏡 短髮新照竟似郭采潔

真的好像郭采潔喔!!!

 


http://news.msn.com.tw/gallery3832492.aspx

陳喬恩乳溝搶鏡  短髮新照竟似郭采潔

陳喬恩主演的電影《後會無期》票房喜破6億(人民幣)。導演韓寒竟在路邊攤看到了盜版影碟,陳喬恩的性感乳溝照成為封面上最吸睛的。陳喬恩也關注到了盜版碟的問題,對於眾人調侃她的乳溝,陳喬恩好脾氣地回應:「好幽默」。

盜版碟照一出,《後會無期》的粉絲紛紛感慨:「感覺有什麼隱藏劇情」,更有粉絲怒氣沖沖喊話導演韓寒:「陳喬恩那張爆乳照是怎麼回事?難道是未刪減版?岳父你太過分了,我們這群花錢進影院的你就給我們看一群老爺們在公路上撒尿」!

正在拍攝新戲的陳喬恩並因盜版而影響心情。今早,她在微博曬出短髮新造型,自嗨道:「我已剪斷我的髮?啦啦啦」。就在前一天,陳喬恩與導演陳銘章的合影時,還是長髮飄飄的模樣。

不少粉絲第一眼都誤以為是郭采潔來了,仔細一看,才發現時陳喬恩。此前,郭采潔也曾有過類似瀏海的蓬蓬頭造型,不過,郭采潔向來是短髮,大家已經習慣,陳喬恩的髮型驟變,真的讓有些粉絲適應不了,直呼:「這手藝,不敢相信,感覺頭髮變剪殘了,你要換路線了嗎,你還我長髮飄飄的女神」。

也有粉絲指,陳喬恩是帶著假髮來糊弄大家。當然,依然有粉絲無條件喜愛陳喬恩,無論是長髮還是短髮的她。


內容來源 : Yes 娛樂 更新日期 : 2014/8/13 19:00

  • 這張照片看來跟郭采潔確實有幾分神似<br /> 不過那頭頭髮實在不討喜<br /> 話又說回來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她<br /> 現在多在對岸發展吧<br />  
  • 為甚麼我腦海裡一直浮現阿金的名字<br /> <br /> 萌萌 純純哒<br /> <br /> 有跟我一樣想法的觀眾嘛XD<br /> <br />  
回應...
 返回 影劇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