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去海邊曬的很黑~

小孩去海邊曬的很黑~如何白回來
  • 過一陣子就會自己白回來了,不必擔心<br /> 小時候我常常曬傷呢!<br /> <br /> 我在北歐這邊也曬得很黑<br /> 我只防曬傷,沒有在防曬黑的<br /> 所以我用橄欖油,這樣就可以防止皮膚給曬傷<br /> ​又可以達到曬黑的效果了!                 
  • 擦蘆薈可以減少皮膚曬傷的痛<br /> <br /> 我都是這樣使用的<br /> <br /> 要白回來,可能沒那麼快~~慢慢來
  • 海邊?<br />誰帶他們去的?<br />誰帶他們去的??
  • 還好啦小孩子曬曬太陽才會幫助鈣吸收啊<br /> 而且過一陣子就會白回來了啦也可以叫他喝豆漿<br /> 應該會幫助美白跟長鈣喔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元幣草 的話: <br /> <br /> 小孩去海邊曬的很黑~如何白回來</blockquote> <br /> 小孩代謝快<br /> 過陣子就好了<br /> 而且現在小孩過敏體質居多<br /> 多曬點太陽很好呀<br /> 不要為了怕黑<br /> 要多帶他們出去走走唷<br /> 我也怕太黑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帶小孩出去玩<br /> 夏天多曬點太陽  只要不要過度或是到曬傷<br /> 真的對過敏有改善
  • 不曬太陽自然就會褪下來,<br /> <br /> 別太擔心了,<br /> <br /> 每年暑假姪子都下高雄給阿嬤帶,<br /> <br /> 每次回來都非常的黑,<br /> <br /> 過一個星期後就會白很多了。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