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Balenciaga / 請問曾經在ALOHA RAG 買過機車包的前輩幫幫忙!∼謝謝

昨天在ALOHA  RAG定了一个蓝色的The  Weekender,由于是第一次在网上购物,不太清楚信用卡确认的步骤,这是他们给我的回复:
……
We  also  need  you  to  fax  us  a  copy  of  your  bank  statement  (of  your  credit  card  which  you`re  using  for  this  order)  or  scan  and  email  it  to  us. 
You  can  black  out  the  financial  information  but  we  need  to  see  the  bank  name,  your  name,  your  billing  address  and  the  account  number.

请问这一段是什么意思啊?他们要的是购买机车包的帐单,还是以前刷卡的帐单呢?


  • parle-moi
    parle-moi
    他要你的信用卡號碼及發卡銀行資料
    要你直接給他們看你以前刷卡的帐单  上面也有你的住址  這樣才可以確認信用卡真的是你的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在aloha  rag訂購單上寫的billing  address  一定要寫跟信用卡上的一樣嗎?因為我寫的學校附近租房子的地址,這樣可以嗎?
  • 收件地址最好是跟信用卡的帳單地址相同比較好.省時間.
  • 可以再請問一下
    他MAIL説要我FAX給他我的BANK  STATEMENT給他
    是要FAX之前刷卡銀行寄來的帳單嗎?
    可是帳單上的弟只是中文的??
    因為第一次在ALOHA  RAG買東西
    所以比較多問題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囉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