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LINE的詐騙簡訊嗎?

我朋友收到的LINE.<br /> 是一個不常聯絡的同事..傳了訊說他手機摔壞了.要我朋友的手機號碼.<br /> 我朋友沒點開就刪除了.他說他們公司都有通訊錄.說這種很可疑??<br /> <br /> 大家有收過類似這種LINE簡訊嗎?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小小豬兒 的話: <br /> <br /> 我朋友收到的LINE.<br /> 是一個不常聯絡的同事..傳了訊說他手機摔壞了.要我朋友的手機號碼.<br /> 我朋友沒點開就刪除了.他說他們公司都有通訊錄.說這種很可疑??<br /> <br /> 大家有收過類似這種LINE簡訊嗎?</blockquote> 我沒有收到過這樣的LINE簡訊也~~<br /> 如果是問我朋友的手機號碼,我也會有點懷疑,除非確認對方是誰,才會給喔~<br />  
  • 是詐騙沒錯!!因為我前陣子也收到一模一樣的喔!!<br /> <br /> 他也說手機壞掉 要我的電話號碼 還問我是不是使用遠傳的哩<br /> <br /> 我當下看到覺得很可疑 就沒回復....<br /> <br /> <br /> 之後過幾小時在FB看到我朋友說他LINE被盜 叫大家絕對不要回覆留言....... <br /> <br /> 所以這是詐騙沒錯!!
  • 我昨天也收到詐騙簡訊,說什麼我申請上網支付電費4800元,所以大家也都要小心唷!! 簡訊如果有附網址,不要隨意點進去看。
  • <br> 這絕對是詐騙的,因為我收過這樣的line訊息,也不疑有他就回了,回覆後幾秒我覺得不對勁,就用簡訊方式跟line給我的那位朋友連絡,結果他手機沒掉,但是line帳號被盜,我趕緊打電話去中華電信詢問(因為詐騙有問到是什麼電信的),才發現有人用詐騙手法開通一些電信資費(但我不清楚要做什麼用),後來請客服把我那個資費給鎖起來我才放心。所以真的要多注意啊!最近還有用簡訊方式說你正在網上申請繳電費的,那也是騙人的喔!
  • 我覺得是<br /> 如果手機壞掉怎麼用LINE<br /> 這好像是新的詐騙手法<br /> 不要點不要理對方
  • 有種簡訊繳電費<br /> 還附上連結<br /> 新聞說那是詐騙<br /> 千萬不能點連結<br /> LINE連結也不要亂點<br /> 以免被詐騙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