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跳跳馬~~
跳跳馬~~

醫學美容 / 建議補淚溝嗎?

我因為淚溝的問題困擾很久,即使用專櫃的遮瑕膏還是沒有多大的幫助,所以有點想要去補淚溝,但我看很多人的經驗,都說很容易失敗(不平),不知道各位建議嗎?
  • 清湯掛麵♥
    清湯掛麵♥
    推!而且我很推水微晶♥<br />  <br /> 我沒有失敗過說,<br /> 你有特別想問什麼嗎?<br />  <br /> 我可以提供自己的經驗♥<br />  <br /> 遮瑕膏本來就不太可能補淚溝的,<br /> 最多就是修飾黑眼圈喔!<br />  <br /> 玻尿酸和水微晶都可以補淚溝,<br /> 主要是呈現的效果和維持時間不一樣,<br /> 我自己是比較尬意水微晶,<br /> 不過失敗的原因通常不是植入劑造成的,<br /> 通常是醫生的技術問題♥
  • 跳跳馬~~
    跳跳馬~~
    水微晶嗎?但我看大部分的經驗好像都是打玻尿酸為主呢,這兩種哪裡有差呢?所謂的效果與維持時間不一樣是指什麼呢?說到黑眼圈,我覺得因為淚溝的關係,我的黑眼圈好像也滿明顯的T^T醫生技術要怎麼判斷?畢竟沒有打過,那不就和擦保養品的意思一樣?要一直試才知道哪個比較適合?我還想要知道打淚溝的過程會不會痛,術前需要做什麼特別的準備嗎?謝謝!你是住在台北嗎?如果是台北人的話,可以推薦我適合的診所嗎,謝謝~不要太貴的哦!
  • 清湯掛麵♥
    清湯掛麵♥
    對喔!我比較喜歡水微晶♥<br />  <br /> 其實就和我前面說的一樣阿,<br /> 他們之間的差別在效果和時間,<br /> 水微晶的效果會比較有塑形力,<br /> 而且維持的時間會比玻尿酸久,<br /> 通常玻尿酸我自己的經驗是約半年左右會消,<br /> 消的程度會和我那陣子的生活習慣有差別,<br /> 但是水微晶就可以維持比較久,<br /> 大約可以將近一年才消喔♥<br />  <br /> 然後你可能是黑眼圈型淚溝吧,<br /> 因為淚溝是一個凹陷,<br /> 所以他的陰影可能會加深你的黑眼圈,<br /> 我覺得補了淚溝對黑眼圈的程度也會有改善的幫助耶!<br />  <br /> 然後呢,<br /> 打淚溝也要特別注意醫師的技術,<br /> 因為淚溝這個部位比較難打,<br /> 困難度很高,<br /> 一個失誤就會導致凹凸不平毛毛蟲,<br /> 醫師的技術你可能要自己做點功課,<br /> 上網查一下相關的評價,<br /> 厲害的醫師手感和美感都要好♥<br />  <br /> 要說和保養品一樣也真的是很像,<br /> 不過不一樣的地方在醫師的技術好就是好,<br /> 不好就是不好,<br /> 我覺得比較可以拿保養品比喻的應該是要選水微晶還是玻尿酸,<br /> 這兩個是差不多的東西,<br /> 可是呈現的效果還是會有一點像,<br /> 雖然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水微晶,<br />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死忠鍾愛玻尿酸的喔,<br /> 這個就是要自己去試試看了!<br />  <br /> 我自己打淚溝是不會痛的,<br /> 但是這和醫師的技術有關係,<br /> 不是每個人打淚溝都不會痛的喔,<br /> 我也聽過很痛的例子,<br /> 術前對這些要多下點功夫,<br /> 爬爬文查查大家的經驗都滿重要的♥<br />  <br /> 我是在台北車站的靚白天使打的,<br /> 你可以找看看這家的評價,<br /> 都還不錯,<br /> 但不是非常便宜,<br /> 可是我個人覺得CP值頗高!
  • 跳跳馬~~
    跳跳馬~~
    謝謝你的分享~我有去爬文,靚白天使這一家好像真的很厲害,我有看到部落客分享的,是人氣滿高的部落客,我很心動說,打算月底去試試看,淚溝真的是很討厭T^T聽說這家的醫生美感很好,我先去給他評估看看好了!
  • 婉芙兒
    婉芙兒
    不會不建議打淚溝 但真的要挑醫生<br /> 淚溝真的很容易失敗 我第一次打淚溝時嚐到甜頭 非常成功<br /> 第二次要補的時候 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 跑去比較便宜的診所<br /> 結果就失敗了 那種失敗又不是非常明顯的<br /> 但是自己照鏡子一定看得出來的那種程度 心情很差<br /> 眼下淚溝雖然補是補了 但有一點點凹凸的痕跡<br /> 我在想應該是醫生技術的問題 補淚溝的技術大概要比第一次打還要更難<br /> 所以這次是我第三次要補打了 想另外找經驗比較多的醫生<br /> 靚白天使之前也有看人家推薦過 目前也是在名單之中
  • 跳跳馬~~
    跳跳馬~~
    我已經約好這禮拜周末過去諮詢了~謝謝你們大家的分享,感覺經驗值也多了些XD希望不會痛就好了~我真的滿怕痛的,然後打淚溝不是又得用針嗎?真的很怕看到針的當下會暈過去@@你們第一次打微整形時不會很緊張嗎?我好擔心喔!已經禮拜五了~~~~T^T但是又很期待!希望真的可以改善我的淚溝,不然看起來真的有夠無神的~討厭現在這樣的自己啦!
  • 清湯掛麵♥
    清湯掛麵♥
    祝福你諮詢順利囉♥<br />  <br /> 是用注射得沒有錯喔,<br /> 不需要太緊張啦,<br /> 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其實只會有一點脹脹的感覺,<br /> 我知道有的人真的看到針會暈的,<br /> 那可能就不太適合了喔!<br />  <br /> 我第一次打的時候也很緊張呀,<br /> 但好險護士跟醫生都還滿溫柔的,<br /> 還拿娃娃給我抓XD<br />  <br /> 勇敢一點吧加油♥<br /> 其實沒有那麼恐怖啦,<br /> 他們醫生下針都滿快的,<br /> 其實治療時間很短就可以結束哩,<br /> 不會讓你緊張太久,<br /> 怕的話把眼睛閉起來吧!
  • 跳跳馬~~
    跳跳馬~~
    我一開始也是緊張到不行,眉頭都糾結在一團了Q_Q不過真的打下去後反而覺得輕鬆多了,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痛耶!!跟你說的一樣,但是會有一點脹脹的感覺,我是沒有那麼誇張啦,看到針雖然緊張,不過打了以後發現其實真的還好嘛XD醫生也很溫柔,會一直問我還OK嗎等等的話來安撫我,所以很順利就完成囉!很開心~我現在真的氣色好非常多!
  • 康康寶貝
    康康寶貝
    我一直覺得打淚溝很容易失敗<br /> 因為以前有打過玻尿酸<br /> 我知道這可能不是植入劑選擇的問題<br /> 是醫師技術的問題<br /> 但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淚溝比較難打的關係<br /> 我打過兩次 兩次都是玻尿酸<br /> 可是都有不夠平坦的問題 不是太凸就是太凹<br /> 我都懷疑自己的淚溝是不是一輩子沒有救了<br /> 現在已經是放棄的狀態了<br /> 而且玻尿酸也消得好快 我是兩個月就幾乎無感了
  • 靚白天使技術很推+1!我也比較習慣打水微晶,我的蘋果肌+淚溝+鼻子都是水微晶打的,維持效果有比玻尿酸好很多~~大推這家的原因是因為沒有恢復期(以前我打玻尿酸是在別家診所打的,黑青問題很嚴重,也消得很快) 然後,非常同意淚溝難度比較高,所以最好找有經驗的醫生比較保險~~~
  • 我有用玻尿酸補淚溝 補完看照片真的疲累感消失了<br /> 有淚溝時看起來就是比較疲倦<br /> 但笑起來會有一小塊凸凸的<br /> 不曉得是技術的關係還是因為我那邊比較凹補了稍微多一點<br /> 但弄完的成效還是比沒弄之前的疲累感好 還可以接受
  • Sergbbj
    Sergbbj
    <br> 小心用玻尿酸填淚溝會造成黑眼圈更深的,他是沒生命的東西,這樣會讓皮膚更壓迫皮膚循環更差,施打不好也會造成不平整不自然皮膚壞死的,最根本的方法是應該改善循環,要用手術處理才是,我朋友就有去做,淚溝黑眼圈改善超多的,我之後也要去!
  • <br> 不管是玻尿酸或者水微晶只要是外來物都不好吧⋯⋯<br />技術好補好就沒差<br />萬一技術不好又要重修真的很容易有凹凸不平的後遺症<br />而且現在黑心的醫美那麼多<br />還是多聽多看幾家<br />最好是不止一兩位親友去過且成功的診所比較好<br />我一些朋友就因為打外來物<br />一開始澎澎的 乍看之下黑眼圈有比較好了<br />但是消風之後整個就更無精打采<br />可能跟樓上說的壓迫有關吧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