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推EROS 髮廊??

本來我是去H  PARK的

但約了好幾次貓王.六月

都剛好時間不能配合

一下那估出國一下那又出外景

吼~~~

-----------------------------

所以這次我想約別的看看

請問有人去過EROS嗎?

推哪位設計師有分染燙師嗎

都推一下價$$如何

感激不盡
  • 沒人去嗎??

    嗚~~~
  • 有人去過

    給哪位設計師剪嗎
  • 我最近去過,選了一個網路上好像不太熱門的  Tom,我覺得他很細心,修剪的也很仔細,但由於我要留長髮,所以不能多做什麼變化。

    他剪完後,會請染燙技術員過來服務,Eros  裡面有二位技術員(Winnie、另一位我忘記名字了),我是給  Winnie  服務的。

    燙的部份  Tom  會和  Winnie  討論,由  Winnie  一人全程上捲,我是燙大捲啦,剛燙完覺得和以前差不多、沒啥變化,不過朋友都說好看啦(我的長度也不能多做什麼變化),那天剪+燙=6600(我燙熱塑、長度到內衣肩帶上)。

    隔一週後我再去給  Winnie  染髮(她不給我同一天燙染),我主要是補染白髮髮根(我有遺傳的少年白,髮際邊緣很白),她幫我染白髮+挑染幾撮+整頭底色護髮染,要價  5000(不過  Tom  偷偷給我一張  8  折劵  ^-^)。

    個人感想是,Eros  每個人都很忙,像  Winnie  就要連跑好幾檯,不過染是她自己動手的,而且非常的仔細,因為我的白髮不好蓋,她染的很仔細,現在過了半個多月還沒掉色(我在斐x  染過一星期就冒出小白了),8  折卷後的價格還算實惠啦  ^-^
  • EROS的每位工作人員都非常努力用心,因為我也是成員之一,(Shino)我在EROS工作二十四天,讓我學習許多,看到大夥們用心的眼神,我不得不佩服就算只是助理身分,讓我感覺放棄待了將近六年原髮廊是值得的,於是我幫ERSO立下一句名言【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很值得每一個人去嘗試,就像當初我會去ERSO面試,也是因為朋友去ERSO消費過,建議我去嘗試的!感覺自己的美髮生涯又多一道美麗的彩虹發光著!
  • 我想認識你,能給我您的信箱嗎?或是MSN之類的....因為我對美髮也有無窮的熱愛,然後想跟您聊一下您待的店,EROS,

    我的信箱是:gamania627@yahoo.com.tw

    thx^^"

  •  推tom一票!!

     每次剪完後那型還可以撐好久

     且都會獲得大家的稱讚

     他很細心針對你的需求而下手

     至於染燙師每位都不錯

     只是他們慣用色系不同

     可以跟tom討論後由他為你找適合的染燙師
  • 我誠心推薦  EROS的EON
    她是個很有個人氣質與特色的設計師
    剪髮價位很合理(NT$1200)
    我已經讓她剪了將近2年
    之前不曉得有fashionguide
    不然
    我早就上來大力推薦她呢!

    讓她剪過頭髮的客戶
    每個都非常讚賞!!!

    超舒服的感覺
    頭髮快樂
    心情也是!

    因為
    Eon不僅僅想幫客戶剪頭髮
    也用最誠懇的態度對待每位客戶!

    Perfect!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