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庭教育

前立委蔡同榮驚傳中風 轉急重症病房

【聯合晚報、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前立委蔡同榮
報系資料照
民進黨前立委蔡同榮上午驚傳在板橋住家中風昏迷,緊急送往台大醫院,幕僚指出,蔡同榮送急診室後,已轉急重症病房,情況嚴重。

蔡同榮助理表示,蔡同榮平常大約清晨5點多會起床運動,但今天一直到8點半都還沒有動靜,外傭進房探看時,發現蔡同榮失去意識,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根據媒體報導,蔡同榮目前昏迷指數只有6,已轉急重症病房。

今年78歲的蔡同榮,曾經擔任過6屆立委,也是民視創辦人,一向以硬朗體魄自豪,曾經當場做伏地挺身、拉單槓,展現自己的體能,今天早上卻傳出他中風昏迷消息,好友相當訝異,陳唐山、許添財趕赴台大醫院探望,表示狀況比想像中的嚴重,目前已經進入開刀房。

【聯合晚報╱記者林敬殷╱即時報導】新北市消防局今天上午九點接獲報案,一名民進黨立委蔡姓立委疑似中風,警消獲報後,已將該蔡姓立委送醫救治。不過,經查證後發現,並非現任立委,而是前立委蔡同榮。這項消息已獲得民視內部證實。

【2013/12/18 聯合晚報、聯合新聞網】
回應...
 返回 家庭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