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寵物毛孩

力宏妻前男友情難捨親密摟肩照曝光

【聯合報╱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TVBS「周末熊新聞」收視穩定卻遭開鍘。
圖/摘自周末熊新聞臉書

明年七合一大選開打,據知有南部立委想上「周末熊新聞」,豈料節目難過年關,日前悄然停播,主持人郭子乾因燙傷抗韓未果又痛失節目,手上僅剩「三星報囍」,而擅長以黑色喜劇針貶時事的製作人王偉忠,繼「全民」系列收攤、「熊新聞」吹熄燈,讓每集到場坐鎮的他嘆:「傷心、無力多過於生氣。」

「熊新聞」以每集25萬成本製作,推出不少話題單元,如「總統府理髮廳」、「台灣嚎名嘴」、「關鍵龍捲風」等,其中台中市長胡志強、柯文哲等藍綠名人都曾受邀,胡當集分段收視更衝到0.95,而節目開播5個月,收視維持0.3,表現穩定,為何開鍘?TVBS說,「56頻道正進行改版規畫,『熊新聞』暫停播出,會再與王偉忠探討新型態合作模式。」

「熊新聞」星光不如「全民」系列,如今喊停,王偉忠說:「裡面有太多喜劇精華,這類型節目該存下去,太可惜了。」

【2013/12/18 聯合報】
  • 力宏妻 前男友情難捨 親密摟肩照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王力宏上月27日才和李靚蕾在紐約登記閃婚,但陸續有不少關於李靚蕾的傳聞迸出,昨有週刊爆料,指稱李靚蕾曾和目前在香港執業的律師訂婚9個月,最後悔婚,甩了前男友,嫁給王力宏。

    前男友Darwin 香港律師

    昨週刊爆料,指稱李靚蕾今年2月才和前男友Darwin Huang訂婚,而前男友目前是香港執業律師,他因難捨舊情,遲遲未撤下他和李靚蕾親密照。

    之前王力宏主動公開他摟著老婆李靚蕾的照片,而李靚蕾前男友在社群網站放的照片,也是男方摟著李靚蕾的親密照。

    經紀人:沒訂過婚沒劈腿

    據悉,李靚蕾前男友曾在台灣就讀台北美國學校,目前則是律師,對於他和李靚蕾的訂婚傳聞,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什麼好講的。」

    針對週刊的報導,王力宏經紀人劉鳳琴昨回應:「沒有訂過婚,沒有劈過腿,全都是捏造的,不實的報導。」

    王po文環保 力清自家問題

    王力宏昨凌晨在網路發文:「舉手之勞做環保,舉手之勞讓垃圾不落地!期許我們不管到哪裡都能盡量減少製造垃圾,有垃圾也要隨手帶走丟到垃圾桶裡,做好分類,保持環境清潔,就從我們的每一場火力全開演唱會開始吧!」

    但沒想到,他關注環保議題,隔天起床卻得再度面對老婆被起底。

回應...
 返回 寵物毛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