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Abercrombie / 有關退貨的問題! Help!!

前幾天上A&F官網購買外套,用台灣的信用卡結帳,寄到美國友人那,但是後來朋友說能幫我找到一樣的外套,官網上已經賣完的顏色和尺寸,目前我想把官網上買的那件外套退掉(出貨但是尚未收到物品),1.能帶著收據直接拿到店面換,以物換物,只是換顏色,會需要刷退信用卡重刷?(信用卡持有人住在台灣)2.把物品原封不動寄到出貨中心?  How?  我大概看了一下有幾種方法:Option  A  -  Smart  Label:    Option  B  -  Canadian  Returns:    Option  C  -  Other  International  Returns:    Option  D  -  Standard  Returns  (for  online  and  catalog  orders  only): 

住在美國的友人要選擇A  or  B,兩者看起來都一樣,不大了解有什麼不同? 
請住在美國的各位幫幫忙  拜託!!
  • 你朋友收到你到包裹後,包裹裡面會有一張退換單和air  waybill  label,請你朋友填好退換單後,將要退的東西包好,包裹上貼上那張air  waybill  label,然後拿去寄。我不記得退換單上面要不要你當初使用的信用卡資料,如果要你把資料給你朋友填上就好了。退換的郵資要自費,所以A&F退款的時候會扣掉郵資。

    ~以上是我記憶中的步驟~
  • To  雪莉魚
    一樣的步驟,可以直接拿去店面裡退?
  • 拿去店裡面就要看信用卡了~
  • 根據我的經驗,A&F並沒有所謂的換貨,就算你只是要換顏色or尺寸,他們都一定會先刷退,然後再購買ㄧ次,
    所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請你朋友帶著收據到店裡去退貨,退貨時你可以選擇1.退到原本購買時的刷的那張卡(須簽名)or 
    2.退成店裡的merchandise  credit
    請選2.  店員會給你一張merchandise  credit  card裡面便會有同樣的金額.
    這時你朋友就可以當場使用這張卡去買你要的那件衣服啦~
    還有問題的話再問我囉^^
  • To  雪莉魚  &    Anini

    謝謝你們幫忙解決問題  感謝
  • 請問一下雪莉魚∼∼
    要退貨時,然後把東西拿去寄,不就要付國際郵資了嗎??怎麼af還會再扣郵資丫??
  • 隨便一間分店都可以退換
    不是一定要回原來的店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