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artier / Cartier的三環戒和Damiani的D-side?

想請問各位達人,我想要買婚戒,所以在考慮要買哪一個牌子的,目前看了寳格麗,Cartier  and  Damiani,覺得Cartier的三環戒(有鑲碎鑽,非滿滿一圈的)以及Daminai的D-side(二十顆碎鑽的),價格相仿,而且都是我滿喜歡的型,所以想問各未決的哪一個比較好,一方面因為我對Damiani這一個牌子比較不熟,只知道布萊德彼比特當初結婚時所設計佩帶的,是義大利的,大約1928年創立的.就知名度,品質等等我都沒有概念,所以想請問各位珠寶達人哪一個比較好,或者有別的牌子的婚界也在6-9萬元以內,可以提供建議,不勝感激喔!
  • 不好意思,補充一下,這兩個牌子再哪裡買會最便宜,大約比台灣便宜多少?因為如果差價有10%那就算去法國或義大利賣都值得(順便度蜜月啦!)
  • 都沒有人知道嗎?
  • TO  mitochondria

    你決定哪一款了嗎?

    這陣子有看到雜誌在廣告DAMIANI滿好看的.
  • 還沒有耶,因為真的很難決定.這一陣子收到Damiani的訊息說D-side基本款可以打八折,這樣子他們和Cartier的價差又更大了,但是有考慮到戒指我可能平常都拿來當項鍊戴,所以希望能買他們家的鍊子搭配,因為畢竟是K金,每家的配方不同,所呈現的色澤也會不一樣,可惜Damiani沒有單賣鍊子,所以..........掙扎中.
  • 我當初也有考慮過d-side
    而且根本就是我的第一首選
    但我去看了實品之後大失所望
    好小~~非常地小
    鑽石小小顆的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
  • TO  mitochondria

    要趕快作決定~!

    我上週六去Cartier  店員跟我說  九月份會漲喔
    不知道會漲多少%

    你確定Damiani的訊息說D-side  有八折喔?

  • 請問你買了嗎?Damiani的金屬都是使用18k金,D-side系列有分10顆鑚跟20顆鑚,  黃k跟白k價錢都是一樣,他的特色就是在兩個戒圈中間作摟空鑲嵌,其實鑽石也不可能會太大,畢竟如果鑽石太大的話,會影響到佩戴上的舒適感,  會卡手...還有,因為幾乎沒有一個牌子是在戒圈側邊鑲嵌鑽石,  所以品牌辨識度算很高,就是一看就知道是Damiani的,加上黃k金是屬於香檳金的顏色,比較年輕化,不會俗俗的,我的建議是買黃k戒20顆鑚(我的最愛),如果不帶的話配上皮繩當項鍊,穿t-shirt或是襯衫都很配...^^
    p.s.  8折只有對戒才有喔,單隻是很少折扣的><

    ~Damiani  Sales~
  • 你有沒有考慮BVLGARI的Zero1系列的線戒?單圈內鑲一圈鑽,我的婚戒是那款的,很美也很時尚,DAMIANI我也超愛的啦,但是在我結婚後才引進此品牌,對我來說有點遺珠之憾...所以我也一樣蠻推薦的^^
  • to.  yvonne921

    我們考慮的就是你說的樣子喔,因為我和男友都屬於偏白的膚色,所以我們考慮黃k,又因為鑽石真的很小,所以覺得要二十顆的比較適合.但我覺得雖然Damiani是強調低調奢華,但是............除非當項鍊戴,不然真的只有你在頤指氣使時對方才看得到.

    to  puppymiu

    我也又去看過BVLGARI的那一個系列,雖然我也蠻喜歡的,但是因為我手很大,所以也不適合.

    天哪!Cartier又要長啦!真可怕!!希望我買時不會已經要突破十萬大關了(因為我想要買有鑲鑽的)!!!!
  • mitochondria

    我當初挑婚戒時也看過很多家的
    Bvlgari和Cartier兩家在第一輪就被刷下來,因為我載起來不好看
    至於D-side,我也支持你,真的是20顆碎鑽才漂亮
    但真的是當項鍊的墜飾比戒指好看很多
    所以其實也在第一輪就被刷下來.....主要還是考量是要當婚戒戴手上囉!

    你有看過chaumet的liens系列嗎?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一系列
    我手也蠻大的,戴這款很大方也不會顯得手指過粗
    而且它有分寬版或細版,鑲鑽的多寡也有許多種選擇
  • TO  mitochondria

    BVLGARI的Zero1系列  我買三環的 
    平常帶起來是滿有個性的  可以做造型 

    如果是婚戒的話  我認為還是秀氣一點  可以天天帶








  • to  UtaHime
    謝謝你寶貴的意見,我週末時會抽空去chaumet看看的!
  • to  幸福花茶

    我也覺得BVLGARI  Zero1系列如果戴三圜的,真的比較適合有個性的女生(像是nana就很適合),可惜我戴起來連店員都看不下去.anyway,真的很謝謝你的建議喔!
  • 我覺得如果是二選一的話Catier好很多ㄟ~~~
    Damiani  D-side看實品還蠻讓人失望的~~~
    感覺很單薄、普通~~~
    再者Brad  Pitt跟Jennifer  Aniston結婚時的定情戒就是D-side~~~
    他們目前已離婚~~~感覺是Bad  Luckㄟ~~~建議不要吧?!
    不懂廠商為何還一直拿Brad  Pitt他們做宣傳?!
    另外前面有人提到的Chaumet跟Bvlgari的戒指都不錯哦~~
    以下網址也給你作參考!
    http://www.gq.com.tw/bestbuys/item.htm?reportNo=MB00062&mNo=MC000718
  • 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這週末去看了Chaumet的liens,真的蠻好看的耶!所以目前認真的考慮要Chaumet還是Cartier!
  • 其實每一家品牌都一定會有自己的特色,
    d-side的戒指是強調側邊鑲鑚,
    大家會比較容易反應戒指太厚,
    因為是兩個戒指摟空地方鑲上鑽石,
    倒是第一次聽到太單薄,^^
    何況好萊塢有哪一對夫妻不是分分合合ㄋ,
    至少他們也曾經是人人羨慕的金童玉女,
    至於cartier,  chaumet跟bvlgari當然都是很好的品牌.
    只是以設計跟金工來說,d-side有他一定的鑲嵌技巧
    畢竟摟空鑲嵌並不是每一家都會做,
    我之前在義大利念了幾年珠寶設計跟金工,
    老師也都極力推薦damiani,
    只是每個人喜歡的感覺都不同,
    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喜歡的,也祝你幸福^^

    p.s.我覺得Piaget  Possession也蠻特別的~
  • 我說Damiani  D-side單薄指的是整體的感覺很單薄、很不大器,不是指他真的作的很薄啦!
    相較之下Catier  Chaumet  Bvlgari的戒指就顯的大器許多```
    當然Damiani也有其他不錯的珠寶啦```
  • to  Carrie在台北

    是阿!!以上提過的牌子及款式我都試戴過了!我個人目前的candidate是Cartier的鑲鑽三環戒以及Chaumet的liens.(真的都很美喔!)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