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Aveda / 請問Aveda的蘊活菁華洗髮精洗後感?

我長髮長度過肩又習慣每天洗頭, 很懶得用潤髮乳或護髮, 想請問Aveda這款洗髮精洗後若不用其他產品會不會太乾? 謝謝!
  • <br> 應該說適合頭皮容易出油或者有落髮現象很適合,因為深層清潔,確實乾爽,潤絲是針對頭皮按摩,不是潤頭髮,洗完頭髮很蓬鬆
  • 如果是頭皮很油, 想用蘊活來改善頭皮問題是可以的, 但是不想潤髮/護髮, 真的有點困難!<br /> 如果是男生或者是短髮的女生, 還可以接受不潤髮/護髮, 但是中長髮(我也是) 如果不潤/護髮, 髮尾真的很容易打結而且也很乾澀!<br /> 蘊活的潤髮乳是用來潤頭皮的, 不是潤髮尾的, 所以建議你選一個你喜歡的香味潤髮乳搭配使用!<br /> <br /> 這是我個人使用的建議! 給您參考!
  • 謝謝妳們的回覆,不過我買來用後發現頭皮會長疹子,可能我膚質真的太敏感了吧?所以目前停用中.還是謝謝你們喔!!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