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2005koko
2005koko

prada   KE850 手機 你們會想買嗎?

LG的外型看起來很美,我以外型好看為主,反正我有IPOD
  • 會想買    外型蠻搶眼的    我不重功能^^   

    用充電器的話對我應該是沒影響
  • 因為是LG做的,  所以我不會買,  向來對韓國機都沒好印象,  況且,  我是蘋果忠實擁護者....:P
  • 請問有照片嗎?
  • 我決ㄉ很好看ㄟ
    但ˋ價錢再便一一點我就會買!
  • 嗯哼

    (一開始覺得我的手機是PRADA耶)這種備受他人尊崇的感覺  的確會讓我衝動

    外表取決一切的美型  擊斃無數理性觀感

    名家的時尚線條令人激賞 

    來點(但不過就是手機嘛~)的輕蔑語氣

    也就不仍如此趨之若鶩了

    好樂活啊~  我










  • PRADA  LG  圖
  • 背面
  • 實機
  • 嗚嗚...
    好酷的手機喔!
  • 嗯∼好看∼好貴
  • 不會
    對LG沒信心
  • 我是指對我而言~
    不是說那支不好~
    可能是周遭並沒有朋友使用過LG的原因吧!
    不然我還蠻喜歡那支的外型說~~
  • 我不會選擇韓國手機,IPhone對我而言也太大支了點,工作隨時隨地都有電腦,所以也不想把手機搞得太複雜,小支,外擴喇叭棒,螢幕1.8左右大小,待機久,有藍芽、紅外線、擴充記憶卡就可∼∼很簡單
  • 有人已經拿到貨ㄌ嗎?
  • 想~ 

    超想買的... 

    好美說!
  • Prada  聽朋友在韓國的評價是
    很差......

    除了品牌名稱很響亮之外
    功能跟好用度都很低

    也常有大大小小的毛病....

    反觀i  phone
    雖然電池是內建的  電池死掉就只能砸錢修
    可是穩定度高  功能又強
    螢幕大卻又很輕盈好拿
    相機的清晰度又很高~

    相比之下
    i  phone大大勝出呀!
  • 樓上俐醬的話說:
    {Prada    聽朋友在韓國的評價是
    很差......}


    請問是指PRADA的所有產品?還是光指這隻手機?
  • 應該單指這手機吧
    不過  我覺得  你若喜歡也不必光聽別人說
    若只是要跟什麼跟什麼做比較的話  永遠比不完啦
    再怎麼樣  PRADA也是有一定程度的信譽
    不要貶低一個想創新的新產品
    不管任何品牌  都一直要有進步的空間啊
    要罵  不如建議  把實際使用上的問題反應出來  才是給品牌去了解  改進
    對不對呢
    有預算又喜歡就買一支來用用  無仿  不會誇張到那麼不堪啦  必竟  這也是一個還不錯的產品
    MIUBOY  我很喜歡你拍的這張照片  借用一下  別生氣喔
    哈哈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