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行女裝

請問一下高雄或台南的百貨公司哪一家有馬丁尼地圖包專櫃?

如題
因為我想找馬丁尼地圖包的專櫃

想問一下南部的百貨公司    哪一家有設櫃

謝謝~^^

  • 高雄大遠百二樓有賣地圖包,但是不知道是否是你說的馬丁尼地圖包就是了!
  • ㄚ佑兒
    ㄚ佑兒
    <blockquote style="padding-left: 1em; margin: 1em 3em; 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color: #999">gigipipi 之話: <br /> <br /> 如題<br /> 因為我想找馬丁尼地圖包的專櫃<br /> <br /> 想問一下南部的百貨公司    哪一家有設櫃<br /> <br /> 謝謝~^^<br /> <br /> </blockquote><br /> 屏東市中華路30號一間精品店有在賣馬丁尼地圖包喔!!!!!<br /> 小姐人又很好~~在那裡購買清洗不用錢<br /> 售後服務很優^^<br /> 折扣比百貨公司便宜(真的)
  • 丞兒
    丞兒
    ㄚ佑兒 之話: 

    gigipipi 之話: 如題因為我想找馬丁尼地圖包的專櫃想問一下南部的百貨公司  哪一家有設櫃謝謝~^^屏東市中華路30號一間精品店有在賣馬丁尼地圖包喔!!!!!小姐人又很好~~在那裡購買清洗不用錢售後服務很優^^折扣比百貨公司便宜(真的)

    有店名嗎?

回應...
 返回 流行女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