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食咖啡

馮紹峰挾《蘭陵王》餘威明天到 肉身體驗台灣溫泉

 馮紹峰挾《蘭陵王》餘威明天到 肉身體驗台灣溫泉<br /> 2013年10月28日 <br /> <br /> 馮紹峰在古裝劇《蘭陵王》中半裸泡湯。<br /> 【鄭孟緹╱台北報導】在戲迷聲聲呼喚下,馮紹峰敲定明天來台、展開4天3夜宣傳古裝夯劇《蘭陵王》的行程,他年初曾來台拍廣告,對台中新社美景、士林夜市印象深刻,在劇中有泡溫泉吸睛橋段的他,此行最期待悠閒泡溫泉。<br /> 馮紹峰在劇中飾演相貌俊美的戰神「蘭陵王」暴紅,因在內蒙古趕拍電影,遲遲未能確認來台行程,前天臨時得知有2周假期立刻安排寶島行。他在劇中半裸泡溫泉,被林依晨誤以為是「美女姊姊」,為觀眾津津樂道,他聽友人推薦台灣泡湯很有名,此次很想體驗,也想造訪九份或墾丁。<br /> <br /> 隔1個月火速重播<br /> 《蘭陵王》在兩岸三地創下收視佳績,上月中視播出完結篇締造4.15高收視(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91萬8310人),上周四起在中天娛樂台重播,平均收視0.67(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14萬8250人),比原時段《精忠岳飛》成長2倍。
  • 餘威....? 是宇威吧@@<br /> 喔~~~說到溫泉我也好想去泡喔><<br /> 如果可以我也想去看他們的溫泉體驗~!!
回應...
 返回 美食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