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iffany / 1 克拉的項鍊

正好1克拉的項?是否值得去買?

還是應該買1.0X克拉的比較好?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另外不知你們會不會買單鑽的耳環?不知應該買多大的會比較好。
  • 哈........

    我前陣子才剛買單鑽的項鍊而已

    不過只是"小瞇瞇"而已

    但是還挺亮的

    ^^"

  • lucy  van

    我不會買單顆鑽耳環....
    個人認為買多大單顆鑽耳環要看你的耳垂的大小和脖子的長短以及身高胖瘦年齡﹐並不是越大越好﹐適合你的大小才是最好的

    ==

    Dior  baby

    很好看啊﹐看起來好閃﹐請問這顆鑽多大﹐戴起來好看嗎﹖ 
  • lucy  van的話:
    正好1克拉的項?是否值得去買?
    還是應該買1.0X克拉的比較好?請給我一些意見吧。
    另外不知你們會不會買單鑽的耳環?不知應該買多大的會比較好
    --------------------------------------------------
    正好一克拉的鑽石項鍊(如果不是TIFFANY)我一定會買。因為1.0x克拉的鑽石等級跟1克拉一樣,可是鑽石價格的計算,多n分就會多1+n倍的價錢。

    反過來說,如果是TIFFANY,由於商品價格當中有很高的比例是轉嫁在品牌上面,所以多個幾分價格不會上升太多。這時候我一定會買TIFFANY同等級(一克拉,顏色、淨度相同)但多個幾分的鑽石項鍊。

    我會買單鑽的耳環。買過10分的,有點小,但平時戴還不錯。要記得勤擦洗就是了。

    至於單鑽耳環要買多大?那要看妳的預算跟目的。基本上就算是一克拉的單鑽耳環,戴上去都不會顯得太大。因為耳垂跟鑽石比起來,真的蠻大的^^"。

    如果預算充足,又有保值目的,想要有增值空間的話,絕對不要買低於30分的鑽石。而且顏色跟淨度一定要夠好。顏色最好是DEF等級的,淨度(預算許可的話)最好要求到IF。因為如果妳看過GIA的國際報價單,會發現左上角那一個區塊是優級品,顏色跟淨度就是DEF跟IF以上。貴是貴,但是不像其他區塊的鑽石,極度容易買到,價格也就沒什麼保值或增值的空間。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銀樓說要逛逛GIA鑽石,請他們出示今年跟去年的GIA報價單,就會發現增值的幅度。也比較可以決定自己選擇投資的鑽石等級。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