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請問有水水知道今年微風廣場周年慶PRADA會打9折嗎?

請問有水水知道今年微風廣場周年慶PRADA會打9折嗎?謝謝喔!
  • 推一下~有人知道嗎? 我打去專櫃問小姐居然回我說要當天才知道......嗚嗚嗚
  • 蜜粉~
    蜜粉~
    有陪朋友去買~櫃哥說沒有哩~只有滿仟送百,在微風櫃~
  • mmyy
    mmyy
    昨天微風活動第一天,我去prada買後背包有9折則扣,專櫃說有9折,而且買萬送千,各刷不同卡還有禮卷可使用,可直接現抵喔!!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mmyy 之話: <br /> <br /> 昨天微風活動第一天,我去prada買後背包有9折則扣,專櫃說有9折,而且買萬送千,各刷不同卡還有禮卷可使用,可直接現抵喔!!</blockquote><br /> <span style="color: rgb(255, 0, 0);">什麼!!!!我們是在週年慶前一個星期預購期間去櫃上買的,買時,朋友還有詢問今年有沒有9折<br /> 櫃哥說今年沒有哩@@,所以只有滿萬送仟,可以現抵<br /> <br /> 難道被騙了嗎??!!<br /> </span><br />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