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Valentino 有沒有在大陸製造的呢?  請幫幫我

事情是這樣的:

上上個星期我在e-bay上買了一件Valentino  R.E.D.的衣服.收到時很高興,立刻就給買方留了正評.  沒想到後來仔細檢查才發現衣服裡的標籤寫著made  in  China.  我直覺像Valentino這樣的品牌應該是不可能在大陸製造的.便寫信跟賣方連絡.(因為我在付款前就已經跟賣方問過除非保証是正品,否則我不會購買)

賣方剛開始還很客氣的說:
"我保證是正品.  這件衣服當時花了我近1000磅."

於是我回信問他是在哪裡購買的,以及是多久前買的.她回信說她忘記在哪裡買的.也不記得是何時買的了.

這時我就有點起疑了.就回信跟他說我會去Valentino  店求證看看.  因為我實在是不相信Valentino會在大陸設廠製造東西.

賣方似乎有點無奈,又假裝鎮定,  就回我說:  既然你這麼喜歡,  為什麼要在乎那麼多?  不過如果你要求證的話,那等你有結果後再通知我.

上星期週末我真的打電話去Valentino  boutique問.接電話的小姐跟我說Valentino的標籤一定是Made  in  Italy.  我問她是否可保證,她說待她再跟經理確認看看.  之後電話便轉給一個男士,他說他們的東西是在義大利製造的.不過他說這是我跟e-bay之間的問題,他幫不上其他忙.之後就掛了電話.

我得到答案後就通知賣方.並循著Paypal  退款的方式要求退錢.  賣方的態度開始變得很惡劣.  口口聲聲說她的是真品.  不論我再怎麼說我從valentino那兒得到的結果都是ㄧ樣.最後賣方還罵我說我這個人一輩子應該沒走進過Valentino的精品店,所以就算真品擺在我眼前我也不識貨.

說真的.我真的傻眼了.  為什麼一個賣假貨的人可以這樣振振有詞的罵人?  請問有沒有熟悉fashion的人可以告訴我,  Valentino  真的有made  in  China的商品嗎? 

謝謝.

ps.  我已經把東西退回去了,也確定賣方已經收到包裹了.可是賣家從收到東西到現在都沒有聯絡.  我現在很擔心他找藉口說我有弄壞她的東西,  所以不退我的錢..我好擔心喔.可不可以請大家給我建議呢?
  • V fan
    V fan
    請問都沒有人知道嗎?

    不曉得其他國際性品牌如果出現  made  in  China的是不是就是仿冒的?

    謝謝.
  • 你買的是哪種衣服呢    基本上真的valentino在歐洲是高檔的衣服  台灣代理商是小雅  一件針織單品絕對5位數以上  就算季末3折也要5000元起....  如果你買的價格特便宜.....  那一定是假的    或是用什麼  valention  rudy  或valentino  xxx    那都是仿造品夜市牌    一分錢一分貨  這是基本常識喔
  • 這牌子應該沒有淪落到菜籃貨品牌吧!
    印象中並沒有菜籃製的喔!
  • 它家正牌的衣服都義大利製的唷!
    RED是副牌我還沒買過所以不曉得,在中興百貨有設櫃,妳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 R.E.D是另一條較年輕活潑的路線,跟她正牌成熟奢華優雅的路線作出區隔而已,並不是副牌喔!
    她一樣是義大利製!
  • Valentino在歐洲和日本真的很紅
    有錢人和貴族幾乎都常穿他們的衣服
    或帶它的包包
    像男女糾察隊的時尚大吐嘈就常會看到
    很多明星穿  Valentino
  •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中國製的VALENTINO喔!!
  • yeah...我也是,買了許多衣服,都沒有過Made  in  China的標籤過,so...報警處理也許會好點。
  • 看開版者的意思
    應該是在ebay買的
    賣家搞不好是阿鬥仔
    在台灣要告人在外國的賣家
    會有難度
    祝版主循ebay的方法可以解決問題..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