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45thji9
45thji9

抗痘筆和痘痘貼的選擇

夏天除了出油之外…最害怕突然其來的大痘痘<br />因為都要好久才會消<br />真不知痘痘再堅持什麼?!(超礙眼的啦~)<br />最近看到蠻多人推薇姿的速效抗痘冰珠<br />不免俗的也敗了一支<br />其實也是因為像是抗痘筆的設計還好方便的就買了~~<br /><br />回家立刻針對鼻頭的大紅痘擦下去<br />塗上去後還會涼涼的有舒適感~<br />這款比起滾珠型的痘痘筆確實衛生很多!!<br />也擦了一個多禮拜<br />痘痘真的比較退紅消腫好多!<br />第一天晚上擦完隔天就比較不痛<br />這支算是蠻好用的!<br /><br />不曉得大家對負惱人的夏天痘都習慣用痘痘貼還是痘痘筆?<br />之前會用痘痘貼~<br />不過朋友跟我說貼久了上面吸附白白的東西都是細菌<br />貼在上面感覺會二次感染就不敢用了=___=”<br />
  • 消消氣
    消消氣
    會選抗痘筆,<br />喜歡它涼涼的感覺~
  • ~泡芙妹~
    ~泡芙妹~
    之前也有用過痘痘貼<br />不過可能一不小心真的會蠻容易感染 痘痘沒消反而還變更大<br />有種治標不治本的感覺<br />我最後還是去看皮膚科 先了解長痘痘的成因也順便瞭解一下皮膚的健康狀況<br />極緻皮膚科看青春痘還不錯~<br />而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清潔 另外飲食跟作息也會有差!!
  •  選抗痘筆!!<br /> 我一直覺得痘痘貼沒什麼用說
  • <p>我選抗痘筆~~<br /> 胋上痘痘貼雖然一時間看不到痘痘但好像不透氣</p>
  • 薇姿跟卡尼爾的痘痘筆你一個比較有用?<br /> 我怕痘痘筆滾來滾去細菌都在比上面<br /> 會不會滋生更多痘痘阿?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