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跑去台北墊下巴

墊了下巴外加抽眼袋 花了不少錢<br /> 希望是值得的<br /> <br /> 今天第二天 有一點點腫歪歪<br /> 醫生說可以吃東西<br /> 但我怕卡殘渣<br /> 所以只喝了湯跟吞麵條<br /> 個人是覺得不會痛 只是臉有點緊繃而已<br /> <br /> 不知道是不是眼袋抽完腫腫的 我的臥蠶不見了<br /> 希望消腫後 臥蠶還在~<br /> <br />
  • 你好,請問您墊下巴去台北哪間診所墊的,用啥材料?也是經過雕刻嗎?費用是多少,如果可以,麻煩寄mail到<a href="mailto:b080986449@yahoo.com.tw">b080986449@yahoo.com.tw</a>這信箱,感謝
  • <br /> <a href="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vI-ldnoFQ">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vI-ldnoFQ</a><br />
  • 羅美美
    羅美美
    我也想要找雕刻墊下巴手術^///^別版有討論的的醫生,不知道還有哪個醫生也是用雕刻的方式??還有,聽說墊下巴手術的恢復期不是不太明顯嗎??^__^(超好奇)
  • 我之前有給劉*明(專門做雕刻的那種)做過鼻子,他還滿厲害的,我的鼻子做得很自然,有想要過年前再去給他墊下巴!^^
  • 羅美美
    羅美美
    我就是看到別版討論這個醫生耶!!請問你隆鼻的恢復期會很久嗎?墊下巴應該會比隆鼻還要短一點吧??我看滿多人都說墊下巴很不明顯說!!^___^過年前的話不就這陣子就會去做手術了??
  • 恩,而且過年都會吃大餐,如果你想在過年前的話最好是現在就去做,因為墊下巴後有幾天不可以吃太刺激的東西喔!過年大家都不想受飲食限制吧,哈XD所以如果你想要在過年前的話,我是覺得現在去做比較好,不然就等過年後再做,今年過年不是一月底嗎?現在做的話到那時候就復原得差不多了。
  • 羅美美
    羅美美
    謝謝,已安排在一月初做手術了!!^_____^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哈~我好期待墊下巴後的自己喔,希望臉形可以變好看一點!!
  • 羅美美
    羅美美
    上禮拜去給劉致明醫生動手術了!!回家之後完全不想動,一直躺在床上冰敷,當天晚上有一點不舒服不過我直接冰敷到睡著,醒來還以為是大流血XDD因為冰融了~~摸到水以為是血,嚇死我了!!隔天起來因為只能喝東西,就有喝了一點,雖然不是說很痛,可是還是很擔心傷口發炎之類的,所以也沒喝什麼,不過第二天晚上開始有比較習慣了~~今天早餐吃牛奶麥片,有特地等麥片軟到不行時才吃!看到下巴微腫的自己覺得有點好笑XDD希望可以趕快消腫定型^_______^對了!!你們墊下巴後有喝蜈蚣草嗎?我是沒有特別去準備….((懶~~))
  • -I C E-
    -I C E-
    你們好,<br /> 請問如果我也要去給劉致明醫師諮詢的話,<br /> 事前需要準備哪些注意事項呢?<br /> 諮詢當天就可直接進行手術了嗎?<br />  <br /> 謝謝.
  • 紫雲格格
    紫雲格格
    借本版詢問一個問題,請問每一種墊下巴的方式有什麼不一樣嗎?已爬文,只是這些資料都太複雜了,我看不是很懂,好像有分材質和做法的是嗎?求解。
  • 恭喜你了喔,復原得還好嗎?有沒有喝蜈蚣草應該多少會有一點差,但主要還是看個人恢復的能力速度囉!其實很很多人都會問我說去諮詢之前到底要準備什麼?我是覺得只要自己有選到不錯的醫生,那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想法了,想辦法傳達自己的想法給醫生然後和醫生好好溝通,這就是手術以前需要準備的事情,諮詢當天應該就可以直接手術了,但也是要看診所安排的時間。墊下巴的方式不一樣主要是在於材質、手法還有醫生的審美觀,簡單說就是這樣的差別囉。
  • 紫雲格格
    紫雲格格
    您好,那請問劉致明醫生的材質和手法,還有他的審美觀是如何的呢?謝謝。因為之前就有想要墊下巴的念頭,只不過在猶豫要做手術還是打個微晶瓷就好,但聽說微晶瓷無法完全代謝掉,也就是說有一部分的微晶瓷會殘留在體內,雖然資料都說微晶瓷對人體來說非常安全,但還是會擔心,所以現在目前是比較想要手術的,只是手術的話就比微晶瓷複雜多了,不是非常懂。
  • -I C E-
    -I C E-
    你好,<br /> 謝謝你的回覆.<br />  <br /> 我的想法其實滿多的,<br /> 但是我不曉得有沒有辦法確切描述,<br /> 把自己內心的目標鼻子說明出來,<br /> 這點我是滿擔心的,<br /> 還有想過是不是要找PS很拿手的朋友,<br /> 先幫我做出想要的鼻子,<br /> 然後再把照片印出來帶去給醫生討論,<br /> 這個做法會不會有點愚蠢?<br /> 我怕醫生會覺得我很白癡,<br /> 況且這樣有一點害羞……<br />  <br /> 另外,因為這個醫生不是還需要安排雕刻的日子嗎?<br /> 那這樣真的可以諮詢後直接手術嗎?不需要雕刻?
  • 我最近也墊了,雖然本來決定要過年前做,但我後來是選在過年後做,因為之前有給劉致明隆鼻的經驗,所以復原狀況什麼的都如期順利。關於審美觀,因為我給他做鼻子時就覺得他是一個審美觀很好的醫師,自然很好看,你可以先提出自己的想法和他討論,微晶瓷的話因為有資料說沒辦法完全吸收,所以去手術前還是和他諮詢一下比較好喔。至於PS不會很蠢拉,哈哈,至少可以有個東西表達,我覺得這個想法滿有創意的,是一個不錯的做法阿,雕刻和手術可以安排同一天喔,但你要先預約,因為這樣要花比較多的時間。
  • 紫雲格格
    紫雲格格
    您好,那想再請問一個問題。你們做下巴會指定像韓國女生那樣做尖的下巴嗎?現在的人好像比較喜歡尖的下巴,這樣臉才會比較V,但我看韓國有的藝人真的墊太尖了,還滿不自然的,最明顯就是笑的時候,看得出來是假的下巴,你們做完下巴後有類似的問題嗎?這麼尖不會有後遺症嗎?謝謝。
  • 我自己是沒有特別指定什麼太尖的下巴,當然要墊下巴訴求一定還是會想要V一點,但沒有想要「尖」到不行的形狀,再來就是因為我很信任劉致明,所以他的判斷我很相信,自然做出來的下巴是很符合我期待的囉。太尖的下巴真的很不自然,我知道你說的那一種,一眼就會看出來是假下巴的,我也不喜歡,劉致明會雕刻所以不怕太間的問題,臉的輪廓會變得很好看。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