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TINABEAR
TINABEAR

台中新光三越PRADA購買皮夾問題

想買PRADA皮夾(拉鍊款長夾)請問台中新光三越專櫃售價是多少?平時會有折扣嗎?<br />另外請問若想刷卡分期,台中新光三越PRADA專櫃有配合哪家信用卡刷無息分期呢?可分幾期呢?有限定消費金額多少以上才能分期呢?
  • 歐肥
    歐肥
    請問妳還有要買皮夾嗎?我這有ㄧ個朋友從意大利outlet幫我買的ㄇ字型拉鏈長夾,本來要自己用的,但男朋友也送了ㄧ個皮夾,男朋友重要....只好捨棄自己買的,哈~有需要可以賣妳唷!
  • 如 果是我要分期的話那就會看看是不是無習分期啦~<br /> 如果要手續費的話我就不想要了啦~<br /> 因為這樣子算來太貴了啦~<br /> 不划算喔
  • Candy10010708
    Candy10010708
    哈囉 請問可以看照面嗎?
  • Xian
    Xian
    哈囉!請問還有需要長夾嗎?<br />我有一個9/19剛從澳門買的拉練款長夾<br />全新未使用,想轉售,可以議價:)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TINABEAR 之話: <br /> <br /> 想買PRADA皮夾(拉鍊款長夾)請問台中新光三越專櫃售價是多少?平時會有折扣嗎?<br /> 另外請問若想刷卡分期,台中新光三越PRADA專櫃有配合哪家信用卡刷無息分期呢?可分幾期呢?有限定消費金額多少以上才能分期呢?</blockquote><br /> 你好:可以找prada的vip幫忙呀!可以9折又可以參加百貨公司的周年慶首四日精品買萬送千或500的活動.
  • 我有prada VIP 全台灣專櫃所有商品可打9折

    可配合百貨公司活動送禮卷 

    2020年全台專櫃都可以使用



    需要的請先~mail 告知要在哪裡買 買什麼包
    留line給我~ a76327747@gmail.com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