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彩妝美甲

週年慶 LANCOME蘭蒄 粉餅特惠組

 因為平時都有屯貨(?)的壞習慣<br /> 所以週年慶時好像沒缺什麼,變得很沒戰力<br /> <br /> 才說不知買啥,我的寶具就把我的粉餅給摔碎了<br /> <br /> 所以  翻翻DM找粉餅特惠囉!!<br /> <br /> 說實在 週年慶時推保養品比較兇 很少彩妝的特惠<br /> <br /> 因為用過,所以就買LANCOME<br /> <br /> 台中百貨比比後 發現 新光三越台中 的最划<br /> <br /> 產品內容如下:<br /> <br />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升級版*2<br /> 粉餅盒*1<br /> 瞬白奇蹟洗面霜50MI<br /> 眼唇卸妝液50ML<br /> <br /> 特惠價$2560<br /> <br /> 水水們也買了嗎?<br /> <br /> <br type="_moz" />
  • 這樣很划耶<br /> 我上上拜去中友<br /> 是買蘭寇光感奇蹟水粉餅粉蕊*1<br /> 小小小ml數的隔離霜*1<br /> 光感奇蹟粉底液<br /> 這樣好像2550 大概 <br /> 粉盒要另購!!!所以我覺得你PO的很划算<br /> 另外我有買蘭寇的彈力海棉球250吧 號稱可以洗幾百次可以重複使用<br /> 用它上蘭寇的粉底液超讚的!!
回應...
 返回 彩妝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