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鞋類 / Hermes&LV

請問一下有誰穿過這兩家的休閒鞋(像是運動鞋款的那種)?
我在考慮說.....試穿感覺都不錯.....
但不知實際穿起來感覺如何.......
阿~~~~~~煩惱阿!!!!
  • 建議你買Hermes的
    真的很好穿
    而且造型經典好看
    LV我有一雙
    但皮質就沒Hermes好
    且底稍嫌硬
    Hermes的底是小羊皮所以很軟
    穿久腳也不會不舒服喔
  • 感謝兩位熱心提供意見....好!
    那就買Hermes~~
    嗯~~~不知他幾號會進貨ㄌㄟ??
    真恨不得時間過快一點.......^_^
  • 請問大家,HERMES皮製QUICK鞋,現在櫃上還有貨嗎?
    訂價又是多少呢?會打折嗎?
  • 我....我終於買到QUICK了~~~~嗚.....盼好久
    但唯一讓我遺憾的還是她們冷冷的服務態度....唉!

    起初我到晶華店,看到一雙我喜歡的咖啡色,小姐問我鞋子大小.....但我忘了(沒辦法...鞋子size規格這麼多,實在懶的記)
    他竟然要我回去看一下運動鞋的鞋號$(#^%(*.......哇勒!一般鞋店早把鞋子端上讓我試穿了....心情有點不爽....走人!

    過幾天經過環亞店....小姐跟我說我要的顏色賣完
    了,要月底才知道有沒有(.......喔!這樣喔)

    今天跟朋友約在晶華附近....抽空順便再去逛逛~~~再次看到我喜歡的那雙咖啡色Quick時,忍不住再問一次我的Size何時會到.....結果得到的答案竟然就是架上那雙....哇勒!

    環亞店的小姐還真酷耶!要是一般服飾店早就主動幫我查在其他分店的庫存情況....竟然還要我等...我等個XXㄌㄟ!!

    感想:去年7月騎機車環島在高雄住漢來飯店時,順便到樓下漢神百貨逛,她們的Hermes專櫃小姐真是有修養!!
    因為騎車旅遊也不敢穿太好的衣服,洗玩澡穿著短褲踩著勃肯鞋就進去了....服務態度跟佐丹奴一樣親切,完全沒有架子...隨意問個手錶他就主動讓我試戴,看老半天沒買任何東西,也感受不出有不耐煩的樣子,要離開時還送到專櫃門口附上一句:歡迎再來!!

    相較於北部的專櫃,我每次去,櫃員們都站在原地冷冷的看著進來的人,(好像守著主人包包的狗狗一樣,怕你弄壞似的)有時會發揮她們的親合力,但...抱歉,不是對顧客(一群專櫃小姐在聊天說笑,理都不理你)
    我不是那種不講裡的人....我不喜歡虛偽奉承,但我也不會瞧不起人,其實在北部真的有好多用下巴看你的專櫃人員(真不知道這風氣哪來的)東西好!所以貴!合理....但是東西貴!服務水準卻成反比...這是抬高品牌姿態的策略嗎?

    ps.北部Hermes雖然很酷,但還不至於擺臉色給你看...只是個人蠻喜歡他家的產品,所以真的期望在消費時能得到同等價值的服務品質,這樣應該不過分吧!
  • bigboy
    bigboy
    高雄漢神ㄉ服務真的不錯說
    之前和朋友逛穿著運動涼鞋就進去
    小姐也是都很客氣熱心
    當下就買了四萬多塊.....能有這樣ㄉ態度
    客人買東西也高興
  • mark12
    請問你騎車環島是騎重車嗎?
    幾cc的呢?
  • 哈哈~~沒那麼神氣啦!
    我騎偉士牌~~~~125而已啦!

  • 哈哈~~沒那麼神氣啦!
    我騎偉士牌~~~~125而已啦!

  • 哈哈~~沒那麼神氣啦!
    我騎偉士牌~~~~125而已啦!

  • 嗯....偉士牌耐操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