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8:21

【中獎名單公佈】分享省錢小祕訣的得獎名單出來囉~~快來看看呦~

7

FG活動小組

Dear All~~

「分享省錢小秘訣」的中獎名單公佈啦~~~~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活動小組也會到妳的留言板去發訊息唷~~記得要回覆資訊喔!!
不然活動小組沒辦法把禮物送給你喔~~~^^
<<活動內容:
http://forum.fashionguide.com.tw/post_list.php?topic_id=972765 >>

恭喜以下得獎者:

● Agenil艾潔妮 4D豐盈酸保濕乳液 X1名:yangjiajia
● Solone 30秒定妝幕絲眼線眼彩筆(亮魅紫) X1名:OneFish
● INTERGRATE 黑瞳晶綻眼影盒(BR320) X1名:玥影
● Solone 水亮持色唇蜜(Pink Tint) X1名:霓虹燈Q
● VinVin魔法美肌學苑 DNA日間防禦乳X1名:紗魚
● Neutrogena露得清 - 細白煥采BB霜UV. X1名:Roxanne1018
● PUPA 珠光絢麗眼影限量版(咖啡). X1名:~cat~
● Bebe Poshe 奢華寶貝 花漾公主嫩唇膏(05 美人魚) X1名:beee
● KATE 純粹晶瞳眼影盒(PU-1) X1名:sweetiejosie
● Erb禾本 蜂蠟愛戀護唇膏X1名:暴肥妮


沒中獎的不要難過桑心
活動小組會不定期舉辦活動和找禮物讓大家參加喔~~~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推出活動,謝謝大家
  • 6
    B1

    Eggplant

    2012.06.11 19:28

    真可惜我沒有中獎QQ
    不過還是恭喜有中獎的人唷
    (拍拍手)

  • 4
    B2

    072

    2012.06.11 19:34
    哈哈哈~~我又沒中獎了!

  • 7
    B3

    真星

    2012.06.11 20:34
    恭喜 恭喜
  • 9
    B4

    melodyped

    2012.06.11 20:39
    這修贈品都很不錯

    可是  我就是沒中獎  

    不知何時  我才會中獎呢  

  • 9
    B5

    美纖

    2012.06.11 20:51
    :【中獎名單公佈】分享省錢小祕訣的得獎名單出來囉~~ 沒有得獎耶~恭喜中獎者喔!
  • 7
    B6

    kn557

    2012.06.11 21:00
    哇 沒有抽中 真是傷心呀
    但還是恭禧得獎的水水們
    產品好豐富喔
  • 6
    B7

    L.H.

    2012.06.11 21:19
    仔細看了這些獎品真的很棒耶

    超可惜的又沒我的名字!!

    總之, 恭喜中獎的人嘍


  • 6
    B8

    水藍色滴星星

    2012.06.11 21:45
     我也沒中><

    恭喜中獎者~~~^^

    最近中獎率很低~呵呵
  • 5
    B9

    曉棠棠

    2012.06.11 21:47
     還是沒有我...中獎機率超級低~恭喜得獎者~~~~~~~~~~~~~~~~~~~~~~~~~~~~~~~~~~~~~~~~~~~~~~~~~~~~~~~~~
  • 7
    B10

    tina1030

    2012.06.11 22:16
    好多禮物哦
    可惜中獎的人裡面沒有我
    下次就輪到我了吧
另發新文
回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