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首蕭邦夜曲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youtube.com/watch?v=3YA6zKErvew&feature=related">www.youtube.com/watch</a><br /> <br /> 這首的全名就是夜曲嗎?
  • 夜曲是一種音樂體裁<br /> <br /> 維基百科上面是這樣寫的:<br /> <br /> 夜曲(nocturne)是一種形式自由的三段體器樂短曲,一般中段比較激昂,常有沉思、憂鬱的特點。格調高雅,充滿浪漫色彩,旋律歌唱性很強,也有叫做交響詩的,是富於詩情的短交響樂。低音部的和弦伴奏配上高音部響出夜的寂靜,奏出夢般優雅的旋律,所以叫做夜曲。<br /> <br /> 你的連結是蕭邦的Nocturne Op.9 No.2 (降E大調夜曲) <br /> (老蕭光是夜曲就寫了二、三十首)
  • 謝謝你喔 <br /> 我超愛這首的<br />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聽說愛情回來過 之話: <br /> <br /> 謝謝你喔 <br /> 我超愛這首的<br /> </blockquote><br /> +1<br /> <br /> 這首我也好喜歡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