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美肌保養

【公視】小孩大人(英文:Man .Boy)

5/12(六)昨天公視晚間【首播】好好看,,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姚采穎、潘柏希主演的<br /> <br /> <br /> 還有飾演小孩的他,長得好可愛而且可以跟迷你彬媲美演技囉!<br /> <br /> 真的極度推薦的電視偶像劇!<br /> <br /> 大家有看嗎?<br /> <br /> 一起分享吧!
  • <blockquote style="border-left: #999 2px solid; margin: 1em 3em; padding-left: 1em; color: #999">佳倍加 之話: <br /> <br /> 5/12(六)昨天公視晚間【首播】好好看,,由李威、李康宜、黃騰浩、姚采穎、潘柏希主演的<br /> <br /> <br /> 還有飾演小孩的他,長得好可愛而且可以跟迷你彬媲美演技囉!<br /> <br /> 真的極度推薦的電視偶像劇!<br /> <br /> 大家有看嗎?<br /> <br /> 一起分享吧!</blockquote>感謝分享唷,不知道這個有沒有重播,如果沒有的話,只好去找網路看有沒有了<br />
  • 真的ㄝ!好好看喔!劇中小孩很可愛..好喜歡!值得一看...推!
  • 咦??
    咦??
     真的嗎??又有李威、李康宜聯合演出。好想看。謝謝分享哦^______^
回應...
 返回 美肌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