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工真的要小心(尤其是想當網拍麻豆之類的女孩們) 有點長!

我要發表一個最近發生的事情上來跟大家分享,尤其女孩們真的要小心這些色狼或騙錢的可惡變態!<br /> <br /> 上禮拜我在奇及及網站上看到有人要徵網拍彩妝師,於是就mail去應徵了對方有回應,後來我們電話聯絡大概談了價錢(他是個男的).<br /> 他說網拍以外拍為主但最近下雨所以大概這禮拜看能不能拍.<br /> 由於我也想知道他開的價碼大概是多少,所以就問他:你們之前合作的造型師都怎麼計價?曾經有合作的造型師嗎? <br /> 他給我的答案是有合作的造型師 以小時計價的方式.我不疑有他.<br /> 就在前天我又接到那位自稱賣家的男子打電話來,說16号要拍照,晚上六點拍到到十點,<br /> 拍的商品是睡衣,但我不需要去幫忙化妝只要幫model穿衣服跟搭配是品還有搭衣服....<br /> <br /> 怪了!睡衣是要搭啥?啥麼樣的睡衣?而且不用化妝(他說請麻豆帶妝來)那髮型呢??幫model穿衣服這類的工作有那麼好的事嗎?更怪的事還跟我說之後還要拍泳衣...大概是我自己多想了 怎麼這兩樣東西聽起來都很a.而且是個男的跟我洽談.<br /> <br /> 之後我又打了通電話過去想跟他要他們賣場的網址,<br /> 他卻說:ㄟ...(停頓)賣場喔,賣場喔...我給你一些圖片好嗎?因為我現在還沒有賣場耶..=="因為還沒開始是現在準備要用 <br /> 挖哩咧...那之前還虎爛我說有合作過的彩妝造型師... 如果沒賣場那之前怎可能有拍過?<br /> 我說:那棚拍妳們有請攝影師嗎?<br /> 他說:沒有耶,我們自己拍,那個棚是跟攝影師朋友租的<br /> 騙鬼喔,還自己拍 假設是沒錢請攝影師怎可能還花錢請個不用化妝只需要幫model穿衣服的人...<br /> <br /> 後來我決定不接這工作 真的太冒險了!<br /> <br /> 我昨天查了一下他只用那個mail及電話在奇集集不斷的登要找model跟造型師的廣告,還強調model素人可!<br /> 提醒現在已經接近暑假,各位想賺外快的年輕女孩真的要小心!實在太可怕了!!<br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