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車參聖做過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嗎?

我很幸運是4月多打電話要姿詢+抽泡泡眼<br /> 她們說排到明年6月份<br /> 剩下是排候補<br /> 當然我說ok<br /> 預約完過2天~就打給我~說隔天可以過來嗎?<br /> 我當然說可以啦<br /> 過去抽泡泡眼~她們說不用冰敷~怕壓到傷口<br /> 如今~今天第5天~我眼皮腫~還腫到眼袋<br /> 打電話詢問護士~說腫到眼袋是正常~第4天會慢慢消腫<br /> 另外一個護士說第四天會消7.8成~可是沒有阿<br /> 我感覺到只有消一滴滴點<br /> 現在眼睛周圍+眼袋有淡淡瘀青及腫<br /> 藥物都要照吃~~出去都要戴默鏡~真的很麻煩!<br /> 請問有做過泡泡眼~大概你們都幾天完全消腫勒
  • 蛋卷公主
    蛋卷公主
    我有去車那邊抽過眼袋, 每次回診時常看到很多做完釘書機或是泡泡眼的人, 也會由他們與護士的對話猜測他們手術完多久了, 我沒有縫過眼睛, 但是我看他們都超腫的腫的像割的那樣!!當時看到嚇到, 想說到底是割的還縫的那麼嚴重...... <br /><br />所以護士說的恢復時間應該是以恢復比較快的人來做例子, 因為我做眼袋恢復的時間也比護士說的長很多, 但有一次回診我看過一個媽媽也是眼袋手術, 他才做完一個禮拜去回診, 看起來完全恢復了!! 比我手術完三週看起來還自然!! 所以真的是要看體質.....<br /><br />建議你心情放輕鬆, 既然選擇了這個醫生就要相信他, 因為我恢復期一度很擔心又疑神疑鬼的, 反而恢復得很慢, 又搞得心情很糟....<br />後來領悟了擔心真的沒有幫助, 只要照護士交代的術後保養去做, 一定會越來越漂亮的!! 加油!!
  • 我是作針書針雙眼皮,現在覺得很滿意哦~雖然當時也是很腫。不過我沒作泡泡眼~所以你要有信心~
  • 紫心……~
    紫心……~
    哈囉我請問你恢復的滿意嗎很好奇車醫師日式隱形無痕去泡泡眼,因為準備要去預約了。速手術過程很痛嗎速後呢?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