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電子辭典品牌的比較

 最近想考多益英文證照 , 但電子辭典我不懂 我只知道 哈電族 快譯通 無敵 這3個比較大的品牌<br />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哪一牌呢?<br /> 我知道電子辭典都不便宜,有沒有預算低一點 但還不錯的呢?
  • 如果是我,我會拿原本要買電子辭典的錢,改買智<span style="color: #ff0000"><strong>慧型手機</strong></span>。<br /> <br /> 因為智慧型手機就可以下載字典了呀。<br /> <br /> 我現在查單字都覺得很方便。<br /> <br /> <br /> <br /> 以前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我有用過哈電族跟無敵。<br /> <br /> 無敵其實還不錯,可是當時就是體積稍大了點,也重了點(現在應該有改良了吧)<br /> <br /> 哈電族就是攜帶方便囉~
  • 水水 不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br /> <br /> 這三個牌子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br /> <br /> 有些型號的本身就有多益的詞庫<br /> <br /> http://www.instant.com.tw/ (這是快譯通的官網)<br /> <br /> 至於你喜歡哪種的 建議你直接去燦坤之類的先看看<br /> <br /> (當然不用在那買 可以貨比三家 看哪家比較便宜)<br /> <br /> 在現場有現品可以用用看  看一下發音喜不喜歡之類的<br /> <br /> 價格差異還挺大的 從3000多到9000多都有<br /> <br /> -----------------------------------------------------------------------------<br /> <br /> 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學習也是一個方法啦<br /> <br /> 只是說你要去衡量自己的預算有多少<br /> <br /> 畢竟智慧型手機必須去衡量到有沒有WIFI或是辦上網吃到飽的費用<br /> <br /> 當然也要有一隻智慧型手機<br /> <br /> 變成費用是 智慧型手機或平板+WIFI或是3.5G上網吃到飽 這樣<br />
  • 哈我現在也都是用智慧型手機<br /> 除了查字典還有別的功能可以用(誤<br /> 太多app可以用了<br /> 也可以直接上網查!!!也滿方便的<br /> 不過我有綁網路就是!!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