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包包鞋子

CHLOE / 有關於他們衣服的問題!

我剛逛網路,再網拍上面看到很多chloe的衣服,可是價位全部都是在1000~3000左右。

他們家的衣服真的有這麼便宜嗎?還是網拍上面看到的全部都是仿冒品,若全部都是仿冒品的話,太可怕了吧!

我看到章子怡身上穿的這件上衣覺得很喜歡,很感興趣,所以想要請問有人知道他穿的這件上衣原價是多少錢嗎?

這件應該是在2046首映會還是什麼重要場合穿的,真的很好看呢,知道的請幫忙告訴我,謝謝!
  • 推~
  • 他們家的衣衣都很美,有又特色,所以價值不斐,絕對不可能僅有3000元以內.
  • chloe的衣服單件至少要兩三萬以上
    如果洋裝的話 更要七.八萬以上嚕
  • 幾千塊的不太可能

    如果是它的副牌還差不多哩

  • 嗯嗯,我想也是。

    真的很想知道小章身上穿的衣服多少摳摳喔,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賣。
  • 她是前幾季的啦
    現在已經沒有再賣囉
    當然
    單價上萬元喔
    不過
    現在仍有美麗的衣衣喔
  • 昨天中國時報E1版剛好有看到關於"名牌服裝原單貨淪落網拍?"文中提到BCBG,Chole,津森千里...等名牌服飾是大陸OEM廠流出的原單貨.有一位出身時尚界的經理人,因好奇在網拍買了一件Jill  Stuart花朵洋裝,收到衣服後發現無論車工材料及剪裁幾乎與店面販售商品一模一樣,那位經理說不少二線精品品牌偷偷交由大陸廠代工,卻不知有的大陸業者偷偷加量生產,導致原單貨流出,若相關狀況越來越多,將影響人們對於品牌的信賴感,導致時尚精品的大崩盤!  不過正牌代理商則完全否認.

    這篇文章的照片剛好是拍Chole的衣服.
  • 哎喲~  我真笨!!  打了那麼多字,轉貼就好了^^
    ==============================================

    2006.06.05   中國時報 
    名牌服裝原單貨  淪落網拍?
    徐亦橋/台北報導

            才值盛夏,Marc  Jacobs秋冬新裝網路就買得到?網路賣家宣稱引進大陸OEM廠流出的「原單貨」,BCBG、Chole、津森千里等名牌只要3千元有找,一位出身時尚界的經理人因好奇購買後,直說觸感、細節和真品幾乎一樣,「如果真的是原單貨,那這些精品品牌就死定了。」 

            近似真品  恐大陸代工廠流出 

            林姓經理表示,之前在Yahoo!奇摩拍賣發現賣家「vanessa_shop88」宣稱賣的服裝是大陸代工廠的原單貨,好奇下買了1件連台灣都沒代理的美國設計師Jill  Stuart花朵洋裝,收到貨品後,發現無論車工、材料及剪裁,幾乎與店面販售商品一模一樣,以她專業評估,應該真的出自原廠,「賣家非常神祕,不僅不回答買家問題,還常換帳號,連我要給評價,都說不必了。」 

            林姓經理還說,不少二線精品品牌偷偷交由大陸廠代工,卻不知有的大陸業者偷偷加量生產,導致原單貨流出,「若相關狀況越來越多,將影響人們對於品牌的信賴感,導致時尚精品的大崩盤。」 

            商譽受損  正牌代理商全否認 

            至於被網路賣家上線的牌子則全數否認有原單貨流出,Marc  Jacobs代理JOYCE表示,副牌MARC確實有在大陸代工,但網拍商品細節還是不一樣,「只能說他們很聰明,選了有大陸代工的廠商來製造想像空間。」台灣Chloe分公司則說:「不可能啦!我們店又不多,幹嘛要請大陸廠大量生產,服裝都是百分百法國製的。」 

            agnes  b.行銷經理石宏道則分析,從常理判斷,若網路賣的原單貨和真品相似,大可賣到真品價的6、7折,何必只訂10分之1的標價,因此仿品的可能性比較高。

     


     
  • Chloe衣服沒那麼便宜....
  • 哎,感謝大家的回答,我昨天再網拍有看到一個賣家賣了件chloe的上衣,他說是造型師出售~還是給藝人穿的..

    很詭異耶..那穿那件衣服的藝人不就很倒楣,穿到仿冒品。

    網址: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772326?rr=1768296605

    好美的衣服,有誰剛好有買這件阿?→
回應...
 返回 包包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