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防曬美白

身體美白好難阿

我自從暑假去宜蘭完後就白不回來<br /> 以前只要過個冬天就可以白回來<br /> 現在我想是老了<br /> 臉平時就有在買美白產品<br /> 但是身體<br /> 我只知道要去角質<br /> 擦乳液<br /> 可是我覺得乳液只是滋潤耶<br /> 沒美白的效果<br /> 尤其是腳掌<br /> 很嚴重的人字拖<br /> 我在想我手腳冰冷很嚴重<br /> 所以代謝不好<br /> 跟這個會有關嗎?<br />   <br /> <br /> 請問大家都用甚麼身體美白的東西啊??
  • 我也蠻黑的耶~~<br /> 所以我都隨他了<br /> 畢竟天生黑肉底<br /> 不過有防曬好像真的有差~~<br /> 不防曬會黑很快!
  • 出門時~我都一定會穿上外套(藍色)<br /> 跟一把雨傘(黑的)<br /> 還有一頂帽子<br /> 在加上<br /> 基本的防塞
  • 還是要先預防 靠後天的美白有限<br />
  • 別太黑就好,要白的話多吃薏仁,多吃水果<br /> 出門在街上走動就戴口罩,戴墨鏡<br /> <br /> 兩個月就會白很多了
回應...
 返回 防曬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