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運動 / 請問有人要一起合購X-BIKE嗎?

我看了好久,網路搜尋一堆的心得來看,只有不到5篇的內容沒談及效果顯現 我真的好心動,一看到有人開團趕緊就跟了 目前40台了~因為每一團都是要衝100台降價 所以來這看看有沒有人也要一起合購 價錢是這樣的: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ankerch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bankerch2 http://www.x-bike.com.tw/index.asp 晨昌科技官網 19807 $4300 這台粉紅色心得最多 19805 $3300 19804 $3700 29804 $4300 一台運費都$200 2台就$400 有興趣的人歡迎留言給我 我回回給您完整的合購徵文內容 清楚了解後再決定是否要跟 我已經花3個多月每個禮拜700的錢看中醫看到好絕望 把希望都寄託在這個上面了>_< 運動還是比較健康...真的!
  • 我有買 我男友也有買 我同事也有買 很好用喔 幫你推^^ 可惜晚了一步 不然就可以跟你合購囉
  • 謝謝您的回應 聽合購板的板眾們是說5天一定開的成 目前主購到11:00的紀錄是50台 看他信箱也還有新信件還沒看 我相信目前至少6.70了~應該ok的 我一定要成功>_<不想再為了特別突出的下半身花冤枉錢了 真的很謝謝您的鼓勵!!!
  • 5/11晚間已經結單收團囉^^"" 而且爆單,很意外的是我在這只收到一則留言,可惜是今天才收到,所以也慢了一步 我過幾天收到後就會開始作紀錄 也祝福大家了^^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