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抽脂 / 陳煥棠醫師....抽脂瘦了多少

請問各位大大水水們
你們給陳醫師抽脂完
大約都瘦了多少.....
因為我想抽下半身
可以給我意見嗎
那你們ㄉ價錢大概是多少阿
術後會很痛嗎....跟生小孩比ㄉ話...哪一個比較痛阿
請問你們有照片可以給我看嗎
我ㄉ信箱是3855911@yahoo.com.tw
因為我也想去蔡豐洲那做小腿抽脂和神經阻斷
請水水建議我唷.....
  • 抽脂不會減掉公斤數
    只會雕塑身材
    讓你有身型曲線

    真要減公斤數
    不外乎就是飲食和運動
    雙管奇下

    嗯希望你能夠了解...............
  • 哈我打錯了
    我是要問瘦了幾公分
  • 陳煥棠不是沒有再看了嗎?

    最近還有人讓他做過手術嗎?

  • 他五月就出來開業了

    很多人去過他自己開新的診所
    我倒是自從他自己出來開業還沒去過
  • chikako:

    我是6/12在陳教授那抽臀腰腹    至今效果真的很不錯    臀已瘦三寸囉      我在9月底還要去抽大腿呢

    我是剖腹產的    但產後傷口真的很痛很痛    連從病床走到洗手間(只有5.6步)    都可以走非常久      因為真的很痛    抽脂的痛真的還好    還是妳可以打我的名字搜尋一下    我有紀錄哦......
  • 這應該是沒有標準答案吧!要看每個人的各個抽脂部位脂肪有多少可以抽,還有醫生抽多少而定(這點是最主要的),因為陳教授是巨量抽脂的權威,抽脂會考慮全身的比例,所以如果很胖的話,還是建議先減肥讓脂肪細胞的體積縮小,這樣子總量才會抽得多哦!

    還有瘦的人本身的脂肪厚度會比胖的人來得薄,所以可以抽的量理論上是比較少,所以減的尺寸也相對地較少,要是抽脂部位脂肪很多的話,那當然是抽得多相對地尺寸也減得多哦!

    所以chikako問抽脂可以減多少尺寸是不太客觀哦!因為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呀!
  • 對了!提醒chikako一下,陳教授是很反對神經阻斷跟腓腸肌切除手術的哦!他強調想瘦小腿打肉毒就好啦!因為這類手術是破壞上帝造物的法則,為什麼要刻意把自己弄成人為的小兒麻痺咧?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