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醫美整形

抽脂 / 抽脂失敗該怎麼辦

怕被爸媽發現,所以趁在日本期間做了手術。

我的骨盆寬且屁股下垂呈正方形,聽了醫生建議抽了屁股下方,並把部分脂肪填充到屁股上側。

剛抽完覺得形狀好像有變比較好看一點,再過一個禮拜就完全恢復原樣了,臀圍也完全沒差,且抽完後,左右邊的大小還是不一樣。

手術後一個禮拜複診拆線,我委婉的告訴醫生左右邊不一樣且還是下垂,醫生只說本來我左右兩邊大小就有差,要靠持續的提臀運動=  =

下一次複診是一個月後了....

想請教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抽了脂,尺寸卻完全沒變小?
又是如何解決的呢?
整形診所感覺很少有好醫生願意免費再重抽一次的>_<

病歷表上寫著我的左邊屁股抽了290cc,右邊是240cc,免費幫我抽了左右大腿外側各100cc,然後在我屁股上方各填充了100cc。

我屁股下方的黑青不明顯,大腿外側的較明顯,且一個多禮拜就消了。

醫生該不會是騙了我吧,幫我打了麻醉藥後,在我屁股捅了四刀後就說有抽脂了=  =
  • 應該不是純脂的cc數>_<
    他上面寫著240/340這樣的數字記錄。

    我是7月17日動手術的,但我目前已經完全沒有瘀青和腫脹了,剛開始的第一個禮拜屁股形狀還可以,第二個禮拜屁股下外側(靠近大腿外側)就明顯的多出了一塊肉,跟抽脂前一樣,那也是我當初和醫生說好希望抽的部位。
    所以感覺不是因為抽脂才有的腫脹,因為剛抽完的時候沒有那塊肉...請問這樣判定失敗還是太早了嗎?_?
    謝謝您
  • 謝謝mondeo的詳盡回覆
    我目前都沒有任何腫脹
    因為屁股和大腿的肉都是軟軟的
    根本就跟沒抽之前一樣....
    尺寸和形狀都沒有任何改變
    本來計畫抽脂後積極運動讓屁股形狀更好看
    但抽完後贅肉都還是在=  =
    碰到抽脂那麼失敗的只有我一人嗎>_<
  • 水水你會不會是...皮膚本來就缺乏彈性的那種體質呢?
    我有幾個朋友抽臀部效果不佳都是因為本身體質就屬於沒有彈性的,你可以去詢問醫師能不能電波拉皮臀部,我朋友就是使用這種補救的方式,補救他抽完脂還是下垂的屁屁還有削骨完鬆弛的臉頰@@~有效果!
  • 其實不用花這麼多錢,
    我本身也下屁屁下垂,
    後來穿了矯正束褲之後有明顯變好,
    再加上定時的人手推淋巴收緊皮膚,
    現在連趴著屁屁也是會集中在上面,
    形狀變美了許多。
回應...
 返回 醫美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