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諾美婷 / 小諾好像沒效

我之前是吃大諾真的很有效
我都是吃一個月就停1~2個月下半身瘦很多
因每次吃心悸及失眠很厲害所以藥技師建議我改吃小諾
目前已吃了一星期  沒有不舒服  但好像沒什麼感覺跟沒吃藥一樣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難道是小諾沒效?
  • 我聽我同事他家人說,因為他家人是葯劑師,他是說小諾的劑量比較低,大諾的劑量比較高,有可能小諾的葯效比較沒那麼明顯,建議你去大醫院給醫師看一下比較好
  • 我上個月因為剛好要去畢業旅行也停了將近一個禮拜多,再吃第二盒的時候完全沒有像吃第一盒的口渴跟口乾的情形,吃了一個禮拜也沒瘦到,還來我打去問亞培的護理師,他跟我講說,諾美婷如果中斷一個禮拜的話藥性就沒了,所以現在再吃等於是重新開始服用一樣,但是身體完全沒有副作用代表身體已經適應諾美婷了。
    所以護理師告訴我配合著維他命B群一起吃,加速新陳代謝,把之前的份一起補起來。
    所以囉~~還是盡量不要中斷比較好,免得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護理師還告訴我,近端午節,粽子盡量早上或中午吃比較好。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