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身 / 請問  修身堂神奇塑咖啡 怎嚜有兩各版本,到底那一種才是正貨呢?

麻煩幫我看一下修身堂神奇塑咖啡  怎嚜有兩各版本,到底那一種才是正貨呢?

http://store.pchome.com.tw/sweet89/M01168393.htm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611277&act=gdsearch


很想買耶!不知道有喝過的大大們有效嗎?

還有最近才又出了下面這款也說是修身堂出的,真是搞不懂怎嚜有那嚜多種呢?
http://www.somini.com.tw/web/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4461
  • 是呀!最近愈來愈多香港修身堂塑咖啡,其實就是小粒黑咖啡,就我所知他們的官網是www.socoffee.com.tw其他皆是代理商,這小粒黑咖啡我喝了二個月確實有神奇的力量,我瘦了12公斤,但我並沒有停下來.現在還再吃是為了要維持身材,隔二三天吃一包喔!讓我超乎想像輕鬆減肥下來,只是會口渴一直猛喝水,喝水本來也是一件好事對身體較健康唷!
  • 去他們討論區看過了,好像都一樣,也都分代謝期和減重期.東森賣很便宜是因為重新包裝容量變少.就是這樣.我也喝了,可是我喝黃包減了兩公斤,換成減重期的紫包居然回胖一公斤...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