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減肥藥 / 吃過晨曦診所/立欣藥局減肥藥至少其中一間的水水請進~~~

想問一下吃過至少其中一間開的減肥藥的水水,效果怎樣?有沒有副作用或後遺症阿?停藥的有維持住嗎?

兩間都吃過的可否比較一下有什麼不同阿?

還有∼∼我看到好多人都說這兩間開的藥效果都很好,吃過的都有瘦,不過停藥以後大部分都復胖了。請問吃過又復胖的水水,你們是不是因為停藥以後沒有徹底改變飲食習慣,依然大吃大喝所以復胖嗎?還是你們就是停藥以後有用心控制,還是復胖了呢?
  • 好想變回美女的話:
    請問吃過又復胖的水水,你們是不是因為停藥以後沒有徹底改變飲食習慣,依然大吃大喝所以復胖嗎?還是你們就是停藥以後有用心控制,還是復胖了呢?

    ----------------------------------------------

    如果我做得到飲食控制就不會一直吃減肥藥了,你講的晨曦診所我去年有去看過,第一個月瘦了3公斤,之後就瘦不下去了,吃藥多少都有點副作用,可能我吃太多種了,只覺得一點點心悸其他還好.
    晨曦診所去看過的人很多,評價算不錯,只是不吃真的又會復胖
  • 我是去晨曦看診拿藥成功減了將近10KG,吃藥是不會有不舒服,而且他們診所有營養師及運動教練會教導我們飲食如何選擇及運動配合,以後停藥也不會復胖,因為減重期間飲食運動已習慣他們所告知的方法,所以停藥後也照著之前方法到現在還維持體重ㄡ!!
  • 請問價格是多少呢

    謝謝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