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瘦身 / 寒天減肥

我胖ㄌ好多年 
試過很多減肥產品
效果不是不好就是有副作用
後來改吃食品寒天蒟蒻膠囊 
吃半個月瘦了4公斤 
因為很便宜
我一次就買ㄌ2個月
但是我覺的減的太慢
也不想在買別的減肥東西
不知道加啤酒酵母一起吃會不會減的比較快
其實我也知道減肥就是要少吃多動比較好
可惜我是很懶的人
  • 我覺得這樣很不錯了呀~~
  • 不是有很多人PO文都說寒天是洋菜粉咩!?
    雖然減肥藥可能會有副作用
    但合法的減肥藥若是『合格認可』的
    那一定是有它的效果在唄!!

    不過減肥還是少吃多動才是王道厚^^
  • ^^
  • 那可以把寒天果凍當晚餐吃嘛!>
  • cut蜜蜜
    cut蜜蜜
    我個人是覺得  減肥  還是要從內在開始耶
    要把自己的體質調好
    這樣才可以永久瘦瘦瘦瘦  !!!!!
    日本人不是都很愛吃梅子嗎
    所以  感覺上他們的皮膚阿  身體阿  都滿好的說
    而且  我也知道有一種叫青梅精的東西
    是由梅子釀成的  ……
    酸酸的  滿好喝的
    那個可以把你的酸性體質中和
    這樣瘦下來  才會快  !!
    對你自己的身體健康  才不會有影響喔
    有興趣的話  你可以去看看喔
  • 天蒟蒻膠囊 什ㄇ牌子多少錢??哪買??
    我也想瘦下來謝謝
  • 噁~吃寒天我是覺得還好ㄋㄟ~讀過你竟然還加了啤酒酵母一起吃,真的要給你一個讚啦!

    這個噁心的東西其實你可以不用吃那麼多,因為一定沒有效的,減肥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運動
  • 哇~感謝你的分享耶~

    我也想嘗試敢變飲食的減肥方法

    因為要運動好難唷

    我真的很懶惰...
  •  把寒天冰起來做涼拌吃也不錯喔!!!
  •  這樣的減肥方法其實滿傷身呢....



    而且就算妳瘦下來了 但東西一旦停止不吃 恢復正常飲食 身材會反彈很嚴重哦



    而且妳這樣瘦下來都只是肌肉+水份 並不是脂肪



     好好想想吧
  • 吃寒天會瘦,但是要沒有糖份寒天、洋菜才有效,



    但是要多喝水,不然會很容易造成便祕。
  • 有聽過寒天是減肥的好朋友

    只是我沒有嘗試過用寒天減肥

    為了避免有後遺症,版主要先查詢好食材缺點
  • *小漓* 的話: 



     這樣的減肥方法其實滿傷身呢....



    而且就算妳瘦下來了 但東西一旦停止不吃 恢復正常飲食 身材會反彈很嚴重哦



    而且妳這樣瘦下來都只是肌肉+水份 並不是脂肪



     好好想想吧



    沒錯

    這樣真的對身體不好

    而且完全沒有油脂

    瘦了皮膚也不漂亮  會沒有光澤

    原PO也知道是自己懶惰  不運動

    那就沒辦法了

    等到傷身才來後悔就來不及了
  • 可以利用寒天搭配其他的食物增加飽足感

    但千萬不要只單吃寒天當主食減肥

    寒天~如其名

    他是屬於寒屬性的食物

    如果吃太多對婦科或身體都不大好唷
  • 夏天時都會做些咖啡寒天凍來吃.

    因為很熱時會想吃冰品,

    而且又可以有飽足感的呀,一舉二得呢.
  • 原來還有寒天蒟蒻膠囊這種東西~

    我只知道市面上有在賣寒天&蒟蒻的食物

    像是蒟蒻麵

    可以得到飽足感,又不怕胖
  • oh my god..減肥產品真得很不推。因1定有有副作用

    且不是健康式的減肥法。。 試著靠運動和輕飲食去控制

    別太急。。慢慢。。 不要傷了身體
  • 吃寒天蒟蒻膠囊 吃半個月瘦了4公斤

    效果真的很驚人A

    讓我有點給它很心動~

    再爬文看看~因為不見人每個人都適合
  • 寒天跟蒟蒻都是熱量很低的食材

    所以有不少廠商開發出相關的食品

    嘴饞的時候可以解饞又不用擔心熱量過高

    所以不是有寒天凍跟蒟蒻麵條嗎

    就是口感不佳

     
  • 看過電視看日本人都吃寒天可以減肥

    也會吃得很健康ˋ但是別吃過量

    可以在晚上肌餓時吃一些

載入發生錯誤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