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減肥瘦身

1 網友推薦 / 【求助】台南值得推薦的護膚及減肥的地方

想請問各位水水~~
由於本人曾被一次護膚傷害過皮膚,所以導致不敢去做護膚,但是本人平常沒有在做什麼保養,原因是深怕皮膚會更糟,可是沒保養讓我的皮膚看起來挺糟,所以想求助水水們,不知道台南是否有值得推薦的護膚中心?
另外,本人也是肥胖一族,也曾試過一些方法,但成效有限,所以也是想請問是否有值得推薦的減肥中心?
因為本人能獲得的資訊不多,再加上減肥一直未能順利,可能也導致皮膚看起來挺糟的,曾被取笑說,怎麼女生所有不好的都發生在妳身上,乾脆投胎重生算了!唉!聽了真的很自卑、難過•••但很高興有幸能逛到此討論區,能有機會來求助水水們,也希望能從妳們的推薦裡找到好方法【目標是減重20-30  Kg】,先謝謝願意提供建議的水水,感激不盡!謝謝大家!
  • 喝咖啡
    喝咖啡
    你可以去找歐泰利醫師以及他附設的美容醫學中心
    減肥及護膚都可以達到效果
    可以打電話到2923779試試看
  • 建議你護膚可以去:
    尊王路上的婛琠SPA館,因為不會有壓力的美容工作室

    減肥的話:
    你是什麼原因肥胖的呢!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 我是覺得你要先檢視自己
    的日常習慣
    那不知中藥減肥
    有沒有試過呢?

    聽網友推薦
    高雄好像有一家很有名的中醫診所
    但不可以看健保
    有需要的話
    我再上網    查住址
  • 郁心
    郁心
    哈囉 我有給一個美容師做臉跟做身體 身體是推脂(十堂一萬出頭) 因為我是肌肉型小腿 然後她就幫我按摩 推脂 用儀器(G5) LINDA在部落格上也有提到她每星期會去給美容師用儀器推腿 維持腿型 不過很痛喔 因為我的腿太硬了 第一次有體驗價五六百吧?!我忘了 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在永福路二段106號 那個美容師姓賴 0928682170 你可以說是郁心介紹的~ 她有自己的小店 就只有她一個 我已經做個十堂的療程 我覺得有瘦 因為我52kg原本穿不下49kg的褲子 做完我體重雖然沒變 但是能穿的下那件褲子!!真開心 所以我現在又買了十堂了 因為是學生 花了三個月存錢 才有辦法買療程 但是我自己有克制不要吃消夜啦 比較算是局部雕塑 因為我是胖下半身的 一起加油吧!!
回應...
 返回 減肥瘦身